你好,我想开户,请问需要什么手续?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你好,我想开户,请问需要什么手续?

叩富问财 浏览:7981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需要投资者本人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是可以在手机上进行您的账号办理的,佣金费用极低的价位

发布于2020-7-28 13:11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有朋友想开户炒股,在哪里可办理开户手续?需要什么证件?如何办理?
提早备好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70岁以上用户需要去线下申请开户,股票开户一般十几分钟即可提交,要办理证券开户可以添加我,成本价低佣金。
小鹿经理 7463
你好,请问我的开户资料丢失了,我现在想开通创业板,需要什么手续?
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网上预约客户经理,足不出户在家用手机就能申请办理开户了。办理开户找我!申请成本价佣金不在话下!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5669
你好、我想开户,需要什么资料、还有流程?谢谢
您好,股票需要去证券公司营业部或是在网上进行开户的,需要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进行开户,具体的股票如何开户流程是这样的:1,可以在应用商店或官网下载开户券商app,选择开户2...
资深顾问叶 7856
我想开个股票账户,咨询一下,需要什么手续?
股票开户一天24小时都可以进行,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几分钟就能办好,我司交易费用可成本价!价格透明让您安心投资!
元 经理 7494
你好我想开个户需要什么
办理证券账户的交易佣金一般是万分之2.5,想要开通低佣金的账户是需要看您的资金量的,开户可以点击右上角预约客户经理的,一般来说您的投资量大,客那么得到的优惠力度可能就越大。现在股票开户...
资深张经理 2877
谁知道开户需要什么条件?我想开低佣金
默认佣金为万3左右。目前的证券公司佣金都是可以协商的,低佣提前找券商券商员工协商,只有券商员工才能帮您申请到低手续费。目前开户都是免费办理,在手机上面即可自助完成新开证券账户。需要您准...
资深小石经理 291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