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想花钱开户我还想要低佣金的有没有公司可以帮我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vip开户专栏 低佣

就是不想花钱开户我还想要低佣金的有没有公司可以帮我开

叩富问财 浏览:170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开户本身就不需要花钱,开户是免费的,想要低佣金可以网上找券商的客户经理来沟通,佣金多少跟您开户渠道是有关系的,如果您直接通过证券公司官网办理开户的话,佣金一般万三左右,开户前单独找券商的客户经理可进行协商沟通,他能帮您把股票佣金调低一个比较优惠的水平,还能免费提供理财辅导。


开户本身就不需要花钱,想要低佣金的方法如下:

1、提高交易金额,通过提高账户内资金来成为券商的大客户,会引起券商的重视,就有机会同开户券商降低佣金。

2、找线上客户经理办理开户

客户经理是证券公司的低佣金开户渠道,通过线上客户经理都是可以拿到低佣金证券账户的,想要开一个佣金低的账户是比较容易的。


开户联系我,免费指导办理,免费享受:vip账户+成本佣金+8大福利

发布于2024-12-17 17:58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要低佣金开户,帮我推荐一个贵营业部的客户经理
你好,想要低佣金开户,右上角联系我吧,如今开户佣金默认万三左右,开户联系我,费用直接给您低价全佣开户即可调整,没有套路!!
首席卢经理 662
一般低佣金开户方法有哪些,我想要开户低佣金
目前市场上默认的佣金是万三,不同券商对投资者开户佣金的报价是有差别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的话,您可以提前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给您申请办理。建议您办理账户开户在网上进行,因为网上开户几分钟就...
资深杨经理 2163
现在开佣金低的股票账户花钱不,哪里有不花钱给开的
您好,开户是免费的,想开证券账户,股票交易费用通常万三左右,开户是免费的,具体情况您需要和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办理申请,开户要满18岁以上,准备好本人的二代身份证一类银行卡即可办理股票账户...
资深小周经理 3865
不想找客户经理,自己网上开户怎么争取低佣金?
您好,不想主动对接客户经理,纯靠自己网上开户也能争取到合理的股票交易佣金,只是自主办理的费率调整空间会相对有限。当前券商证券开户的佣金一般是默认在万2.5,股票单笔起收点是5元,券商股...
资深苏经理 516
想要低佣金开户该优先选哪家券商
想要低佣金开户没有绝对优先的某一家券商,现在券商开户的佣金都是默认水平,交易手续费都可以协商调低的,不同的开户渠道开出的手续费都是有差异的。想要低佣金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找客户经理可...
资深苏经理 278
可以低佣金的方法是什么。求推荐一家开户不花钱的券商
网上开户是免费的,但交易都会产生手续费,没有0手续费的说法。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我司可以根据您的资产情况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您可以添加我的微信详询具体条件。如果您对费率或开...
首席张经理 102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