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率低的证券账户都是通过什么开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账户操作指南

费率低的证券账户都是通过什么开的

叩富问财 浏览:355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费率低的证券账户都是通过客户经理来开的,务必联系线上客户经理的开户链接办理,通过开户链接办理的账户就可享受vip低费率账户,是可以节省成本的,不要直接官网开户,官网开户一律不享受优惠费率。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费率低的证券账户通过以下方法:

1.继续入金,加大您在股票账户的资金量,成为大客户,就可以享受优越的待遇,然后再去申请调低手续费,
2.可以尝试增加账户内进行交易的次数,交易越频繁,证券公司为您降低的佣金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3.网上联络券商员工进行开户,这样就能在开户之前联系到客户经理谈好佣金,并且通过其提供的二维码开户,就能享受到优惠佣金账户。


以上内容是我的专业解答,如果您还有不理解的地方,可以直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可免费享受一对一的咨询服务,直到把您的问题全部解答清晰!!!

发布于2024-12-15 22:49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开户交易佣金通常是万分之三,费率建议根据个人的资金量与客户经理协商调整,


1、加大您的交易资产,资产越多所得到的服务就越好,佣金也会越低。
2、在线预约的证券公司员工申请开户是属于非常直接的调佣方法,
3、联系专属线上客户经理办理开户,可以在线预约一个线上专属开户的客户经理来协助您办理,


选最优转户至低佣券商。融资融券账户的专项利率给到4.5%,国债逆回购1折,场内基金、可转债可协商给您申请万0.5的佣金,账户支持同花顺,通达信、大智慧,东方财富电脑端登录。佣金只收行业成本价,请通过我的头像添加我的微信详细咨询

发布于2024-12-16 11:39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64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证券账户怎么开?开户的步骤都是什么呢?
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在万分之万3左右,各个证券公司的手续费费率都存在着一些不同,建议您在办理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为您后期协调佣金。现在是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低佣金账户的,只要通过客户经理...
资深沈经理 7018
低佣金证券账户都是怎么开户的啊,低佣金账户能去哪里开啊?
证券佣金收费标准是默认万2.5左右,调低联系客户经理获取链接办理,股票开户流程很简单,推荐手机上办理,之后备好材料: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开户过程很简单,需要上传身份证,录制视频,上传银...
资深小桃经理 3195
费率低服务好的证券账户在哪开,开通证券账户的方法
您好,关于量化权限开通,其实非常简单。只要您资金满足10w,联系我即可申请开通QMT和PTrade,无需像以前那样必须凑够50w。如何实现自动跟单?利用QMT强大的兼容性!QMT支持P...
小鱼经理 527
手续费低的证券账户都是怎么开的,手机可以开吗
手续费低的证券账户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开户,手机可以办理开户的哦,开通证券账户后资金量满足条件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个人开户在线申请方便,目前政策规定开户年龄必须达到18周岁,开户一定要准...
黄经理 3175
开vip低费率账户的是不是骗人的,别人都是怎么开的
您好,加我微信吧,目前开vip低费率账户的不是骗人的,十大券商家可以开的,咨询我之后再扫我的开户码开户!至少节约一大半的佣金!!
首席卢经理 2949
佣金低的证券账户都是去哪里办理的
证券开户佣金现在普遍默认是万分之三,一般开户会有客户经理指导,想开户佣金低账户找客户经理帮您开户,身份证+一类银行卡,网上开户之前建议与您的客户经理联系协商更低的佣金。我司超低费率年度...
资深小桃经理 347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