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股票佣金不划算,怎么改成低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佣金收取标准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现在的股票佣金不划算,怎么改成低的

叩富问财 浏览:124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觉得现在的股票佣金不划算,想要改成低的建议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办理,不同的证券公司给出的开户佣金一般也是不同的,获得手续费优惠需要提前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开户前建议您提前联系客户经理了解一下佣金费率。


股票低佣金开户的方法有:

1、选择低佣金的券商:不同的证券公司提供的佣金费率不同,选择佣金较低的券商可以直接减少交易成本。

2. 增加资金量:如果你是一个大额投资者,可以与券商协商,争取更低的佣金费率。
3. 提高交易频率:一些券商会根据交易频率提供佣金折扣,频繁交易可以获得更低的手续费。


开户后我司免费提供小白投资扫盲甚至老股民的投资指导服务,有老师有社群,全方位解答您的问题!

发布于2024-12-11 16:15 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现有的股票账户佣金高,交易频繁不划算怎么办
自己在网上开户的话佣金是默认万三左右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需要网上预约客户经理协商的,他们手中都是有低佣金开户渠道的。我司支持同花顺登陆!建议通过网络渠道直接联系客户经理,其将根据客户...
刘经理 271
我已经开户很多年了,以前股票交易费比现在要高,怎么改成现在的费率?
您好,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业内佣金万三,我司调至成本。网上开户不花钱,方便很多,开户找客户经理就对了,还能调整佣金。想要开户的话,建议选择正规大券商,服务好也安全,...
量化张经理 4860
股票佣金越低是不是越划算?低佣金有什么限制吗?
股票佣金并非越低越划算,需综合考虑服务质量、交易系统稳定性等因素。佣金只是交易成本的一部分,过低可能影响服务质量。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交易不足5元按5元收取。想要更低费率,需满...
首席毛经理 332
老师好,请问股票分红扣税是不是不划算?
您好;要扣税、不同的券商的交易交易的手续费都是有所不同,同等资产这边上市券商的交易手续费是很划算的,来这边拿上自己的二代的身份证和能用的银行卡就可以账号申请,还能再给您申请到...
资深張经理 12074
在同花顺直接开的户佣金太高了怎么办?怎么改成低佣金?
在同花顺直接开的户佣金率通常是万分之二点五,您地申请方式会影响佣金率高低,在客户经理处办理证券开户佣金率可以低到成本价。需要准备投资人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等相关材料办理,通过网上开户和办...
资深唐顾问 1055
股票佣金是多少,那些劵商更划算一点
股票佣金默认万三,我司可以优惠。关于哪个券商更划算,这个因个人交易习惯和需求而异,建议您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提供个性化建议。开户是全国范围都可以办理的,只要你年龄达到18岁了...
小怡经理 234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