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50200股成本0.97,现跌到0.40,请问如果我卖掉五万股,剩下的200股的成本会多少,能解释一下吗?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我有50200股成本0.97,现跌到0.40,请问如果我卖掉五万股,剩下的200股的成本会多少,能解释一下吗?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472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买入的总成本 = 买入的股票数量 × 买入的股票单价
= 50200 × 0.97
= 48694元

接下来,我们计算卖出50000股得到的总金额。

卖出的总金额 = 卖出的股票数量 × 卖出的股票单价
= 50000 × 0.4
= 20000元

然后,我们计算卖出后的剩余成本。

剩余成本 = 买入的总成本 - 卖出的总金额
= 48694 - 20000
= 28694元

最后,我们要找出剩下的200股的成本价。

剩下的200股的成本价 = 剩余成本 ÷ 剩下的股票数量
= 28694 ÷ 200
= 143.47元(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所以,剩下的200股的成本会是143.47元每股。

发布于2024-12-11 14:22 西安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谁能解释一下什么叫做机构抱团股啊?
您好,机构抱团股指的是一些机构投资者,如基金、券商、保险等,集中持有某些上市公司的股票。这种现象通常是因为机构投资者对该公司的经营前景和投资价值有较为乐观的看法。机构抱团股在抱团的初期和中期可能...
资深罗经理 58216
多次买入同一股票成本怎么算?
多次买入同一只股票后,计算成本的方法主要有加权平均法和先进先出法,以下是具体介绍:加权平均法-公式:总成本=∑(每次买入数量×每次买入价格)+总交易费用,平均成本=总成本÷总股数。-示...
资深顾问小金 34129
配号14,中签的话能中多少股,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中签数量是按每中一签对应1000股(沪市)或500股(深市)来算的。股市有风险。
江北嘴赶死队 968
板块异动选股法,可否解释一下,
板块异动选股法:先抓突然集体走强的板块(资金抱团),再在里面挑最强龙头/跟风,做短线主流行情。一、核心逻辑个股涨跌80%看板块,20%看自身;板块强=顺势好赚钱。异动:板块突然放量、批...
欧阳岐金 212
听说股票代码前带有“融”字的就是融资融券股,谁能解释一下啊?
办理股票的融资融券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金额在50万以上首先要满足。
向北经理 8153
持有2000股,成本8.73,再买2000股,成本是多少?
你好,你最新买进的股票价格都没具体信息,是没办法算成本的。
资深小陈 871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