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户口,在外地开的户,深圳和上海的,想转到郑州来,佣金是多少,流程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郑州本地户口,在外地开的户,深圳和上海的,想转到郑州来,佣金是多少,流程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7575 人 分享分享

4个有赞回答
首发 Miss张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现在股票开户手机网上办理,没有时间地区限制的,欢迎预约办理,我司佣金低至成本

发布于2020-7-8 17:07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我司股票开户没有地域限制,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在线详询。

发布于2020-7-8 22:02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股票佣金一般要看本金大小来下调的,股票交易费用我司能够做到业内底价水平的,包含了过户费等其他费用,信誉上市券商佣金水平说到做到!

发布于2020-7-22 17:50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转户需要去原券商的柜面办理,比较麻烦,您可以先网上找客户经理咨询一下佣金,然后重新开户,低佣金帮你节约每笔交易成本!!欢迎找我降低佣金!!

发布于2021-9-13 13:15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郑州棉花交易还再开吗
你说的是棉花期货吧,目前还有这个品种,想要交易先要通过期货公司来另办理开户,欢迎咨询.
正规期货经理 315
问一下,我原来在外地开过户,上海,深圳的都开过,现在还可以开吗?还是要把原来的销户了才能开,我是在外地开的,还得去开户地注销吗?
感谢您的咨询,股票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开通的哦,开户的资料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及银行卡的哦,股票开户限制年龄要满十八周岁的,联系我开户,佣金可以直接给您去申请!
证券刘经理 1597
现在现在a股的佣金是多少 ?我在外地开的户想转回本地
佣金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调低的,建议您选择一家佣金低和服务好的券商开户,股票开户现在只需要银行卡身份证即可办理的,炒股开户满足18岁就可以了;如需办理开户可以联系我,无门槛资金...
证券刘经理 6718
郑州的,网上开了户,登陆后才发现是合肥的营业部,想在郑州本地股票开户,怎么办?
你好,开户对于地区是没有限制的,手机可以办理开户,备好你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多家对比选择开户券商,找魏经理开户不限地区优惠办理开户,终生服务!!
资深董经理 4516
在上海建行开的股票账户,在外地建行可以销户吗?
在外地开的股票账户可以网上销户,股票开户的步骤基本是一样的,填写信息开户就可以。上市券商,佣金超低!欢迎开户!支持量化!
资深张经理 15109
郑州北交所开户哪里办最方便?最低佣金能到多少?
目前开通郑州北交所权限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资金日均不少于50万元及炒股经验有2年及以上。交易手续费是可以调整的,其实每家券商的佣金优惠方案差别不大,您可以在开户前找到线上券商的客户经...
资深小梦经理 97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