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手机上可以开股票帐户吗?如果可以开,怎么开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帐户

您好,手机上可以开股票帐户吗?如果可以开,怎么开呢?

叩富问财 浏览:496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开户可以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即可,联系我全程协助您开通股票账户并且申请手续费至成本!

发布于2020-7-6 22:4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主流的开户方式就是网上自助开户,我司佣金低的同时服务也是很棒的,有VIP通道提供使用

发布于2020-7-6 20:2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我公司现在开户优惠力度很大的,交易的手续费我司可以做更低,以低费用吸引客户

发布于2020-7-6 08:5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手机上可以购票开户,需要您下载券商资源软件进行,开户欢迎预约

发布于2020-7-3 15:52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当然可以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即可,联系我全程协助您开通股票账户并且申请手续费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0-7-3 14:0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在英国怎么开股票帐户,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年龄要求:18-70周岁:可全程线上开户16-18周岁:需提供劳动收入证明,线下营业部办理70周岁以上:需到营业部签署高龄风险揭示书,临柜办理身份要求:中国大陆居民,持有有效期内二代身...
资深-杨经理 359
沪市股票帐户已开,想开深圳和创业板的股票帐户,如何开?
您好,目前正规券商办理创业板是需要满足20日日均10万和2年经验,网上就能开了的,之前开过是可以网上转签的,我司手续费不怕对比,可以说比其他券商低!且含规费过户费!不套路!
资深康经理 20272
2004年开的股票帐户和现在新办股票帐户有何具体区别?
现在的整体手续费可以做到更优惠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8972
您好!我是外地身份证可以在本地开股票帐户吗?需要什么手续?怎样办理
可以再网上进行开户的,可以去当地营业部开户不需要亲自去营业部下载手机端app即可完成开户操作走过路过请不要错过咱们的巨低佣金
首席张经理 2883
我要开股票帐户,请问拿什么?除了身份证,
您好,开通证券账户操作年满18周岁进行。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您不妨选择在手机进行开户,只需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有的地方可能营业部券商确实距离不是很近,需要的时间就比较多,找魏经...
资深董经理 8299
2020年请问股票帐户怎么样开?麻烦吗?
你好,直接网上就可以办理开通,每家券商的手续费都是不一样全国每家券商的佣金情况不一样,通常是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基本上市券商新开户佣金低以前千万级大资金才能享受的佣金低开户就...
资深董经理 816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