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过户要什么手续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过户

股票过户要什么手续

叩富问财 浏览:19641 人 分享分享

94个最新回答
首发 董欣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股票是不能过户的,只能通过二级市场买卖,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4 10:0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是不能过户的,只能通过二级市场买卖,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10 10:57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过户需要去原券商办理的,带上您的身份证

发布于2018-12-6 17:27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过户手续的办理,并没有多少复杂的程序。但是在“停止过户”期间发生的殷票买卖,有值得重视的不少问题,接下来具体地说一下如何办理股票过户。

如何办理股票过户?

投资者在买进股票后,只需携带买的股票、成交单等,到发行股票的公司(证券公司或信托投资公司)办理过户就行了,如投资人原来就是公司的股东,只要把股票登记在原来的股东户号下就可以了;如果投资人原来不是公司的股东(系新人股的股东),就必须填写股东签名(或印鉴)卡片,写明新股东的姓名、地址和身份证号码等,并加盖签名印章,以便发行公司留底保存,这是如何办理股票过户的重点。

各个发行股票的公司的股东人数成千上万,在发放股东大会通知或发放其它有关权益的通知时,都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去进行办理。因此,发行公司常常都在事前公告一段冻结在股东名册上登记的时间,这就是所谓的“停止过户”。在这冻结过户期间内,如发生了股票买卖,称为“除权交易”或“除息交易”。

在股东停止过户期内,买者(即新股东)由于名册上没有名字而不能出席股东大会,同时也不能领取股息和红利.因此这笔交易就有“除息”和“除权”的问题发生。假设是除息买卖,就只能按市价减去将发股息数额成交。假设是除权交易,就不能享受到增资配股(即股息、红利钱又作新股发放)的权利,是如何办理股票过户要特别注意的一点。

发布于2018-12-4 17:12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过户需要在证券公司办理过户登记手续。竭诚服务,祝你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8-11-26 11: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下载开户软件就可以办理了,欢迎在线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13 16:59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非交易过户是指符合法律规定和程序的因继承、赠与、财产分割或法院判决等原因而发生的股票、基金、无纸化国债等记名证券的股权(或债权)非交易原因情况下发生的所有权转移行为。
【温馨提示】:我司目前支持的非交易过户为死亡继承及依法进行离婚财产分割。

发布于2018-9-3 21:13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过户,是指客户买进记名股票后到该记名股票上市公司办理变更股东名簿记载的行为。股票过户以后,现股票的持有人就成为该记名股票上市公司的股东,并享有股东权。证券交易所的一般股票交易程序在无记名股票的清算交割之后或记名股票的过户以后才算正式了结。

发布于2018-7-30 10:3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过户可以通过二级市场进行过户处理。

发布于2018-7-23 15:1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过户需要到证券公司办理,提供自由资金账户,过户对方账号

发布于2018-7-17 17:5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过户费是按照成交金额的多少收取的,是交易所规定的

发布于2018-7-11 10:2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不能过户,你说的应该是转户吧,

发布于2018-7-3 10:0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转户的话比较麻烦,需要去原券商的营业部才能办理的,你可以直接新开,支持开多家券商的账户,手机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的,手机上办理10分钟就能够出账号,提前跟客户经理商量具体的佣金费率,有任何的问题都欢迎您与我在线交流,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8-5-30 10:04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没有过户,只有转户和销户,都需要去营业部办理

发布于2018-5-8 14: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开户手续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实际来说可以考虑找一个低佣券商,才能从成本上节省,全国均可办理开户,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5-2 08:55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账户的过户需要到营业部进行办理的,欢迎交流,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4-18 10:3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账户办理过户,需要到营业部办理的,因此如果你选择网络开户,建议选择大券商开户,以后办理业务去营业部要方便的多。

发布于2018-2-9 15:4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开户,全国佣金最低的证券公司,提供地板价佣金(包规费过户费),手机上可以开户。祝您愉快

发布于2018-1-25 09:4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过户是需要交过户费的,建议您看看不同公司的规定吧,专业管理团队!

发布于2018-1-24 15:2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需要去您原来的证券公司进行转托管的哦,建议您也可以卖股票转

发布于2018-1-22 16:1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过户费是双向收取吗,买卖都收吗
您好,沪深A股普通股票过户费实行买卖双向收取,买入、卖出环节均会扣费,收费标准由中国结算统一规定,全市场券商执行同一标准,符合证券交易收费监管规范。从实操层面来看,当前沪深A股过户费统...
资深崔经理 116
我想问一下,我把股票过户了,要是查我名下的资产,还能查到我的股票记录吗
在手机上就能操作,不管你资金大小我们佣金都直接成本价,提供网格交易
橦经理 6840
股票过户费有没有最低限制,是买卖都要收取吗
股票过户费是固定的,是买卖都要收取的,今天的手续费是您在交易时收取的服务费,如果您当时网上自行开户的话是找不到人给您降低佣金的,然后对比一下您就知道哪家券商佣金更低了。现在手...
资深-何经理 11922
交易5000块股票要多少过户费?股票过户费要怎么收取?
在投资决策前,了解券商的佣金政策至关重要。当前市场佣金率大致为万分之三,但具体费率可能因券商而异。想降低您的交易成本,请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客户经理有专属低佣开户渠道,让您的投资更加高...
资深杨经理 2396
股票过户费上海和深圳都收吗,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上海券商证券开户佣金一般是在万2.5,投资者具体交易佣金是根据投资者的资金量来进行协商调整的。开户借助客户经理申请交易佣金会有很大优惠,因为客户经理相当于是优惠开户渠道。在网上办理开户...
资深小陆经理 2319
股票过户费是什么,每次交易会收取多少费用
股票交易手续费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股票单笔起收点是5元,券商股票的开户佣金都是不能免五的,证监会规定了免五是不能办理的。在线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即可免费开通低佣金账户了。开户要在18岁以...
资深小梦经理 64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