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过户要什么手续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过户

股票过户要什么手续

叩富问财 浏览:1962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过户是需要交过户费的,建议您看看不同公司的规定吧,专业管理团队!

发布于2018-1-24 15:2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过户,是指客户买进记名股票后到该记名股票上市公司办理变更股东名簿记载的行为。股票过户以后,现股票的持有人就成为该记名股票上市公司的股东,并享有股东权。证券交易所的一般股票交易程序在无记名股票的清算交割之后或记名股票的过户以后才算正式了结。

发布于2018-7-30 10:3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过户手续的办理,并没有多少复杂的程序。但是在“停止过户”期间发生的殷票买卖,有值得重视的不少问题,接下来具体地说一下如何办理股票过户。

如何办理股票过户?

投资者在买进股票后,只需携带买的股票、成交单等,到发行股票的公司(证券公司或信托投资公司)办理过户就行了,如投资人原来就是公司的股东,只要把股票登记在原来的股东户号下就可以了;如果投资人原来不是公司的股东(系新人股的股东),就必须填写股东签名(或印鉴)卡片,写明新股东的姓名、地址和身份证号码等,并加盖签名印章,以便发行公司留底保存,这是如何办理股票过户的重点。

各个发行股票的公司的股东人数成千上万,在发放股东大会通知或发放其它有关权益的通知时,都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去进行办理。因此,发行公司常常都在事前公告一段冻结在股东名册上登记的时间,这就是所谓的“停止过户”。在这冻结过户期间内,如发生了股票买卖,称为“除权交易”或“除息交易”。

在股东停止过户期内,买者(即新股东)由于名册上没有名字而不能出席股东大会,同时也不能领取股息和红利.因此这笔交易就有“除息”和“除权”的问题发生。假设是除息买卖,就只能按市价减去将发股息数额成交。假设是除权交易,就不能享受到增资配股(即股息、红利钱又作新股发放)的权利,是如何办理股票过户要特别注意的一点。

发布于2018-12-4 17:12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是不需要手续费的,我们现在的佣金都是行业最优惠的,需要开户随时咨询我,还可以与我在线协商佣金费用,欢迎在线咨询。

发布于2019-4-17 17:2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选择好一家券商,去开个户就可以了。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8-20 13:2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过户需要临柜办理。开户流程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手机开户app,我们公司佣金更便宜,欢迎选择。

发布于2019-11-1 14:2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您所说的过户是指非交易过户,还是指在券商间的转户?非交易过户是指可以在场外通过非交易方式过户给其他人。转户,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股东卡到原证券公司办理撤销指定和转托管业务,之后再到新券商重新开户的手续。

发布于2013-4-3 10:50 合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您买了股票会自动过户的。上海的股票会收取每1000股收取1元的过户费用,深圳就不需要收取过户费。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3-4-3 11:2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过户,一般情况下流程比较麻烦。需要公证机关、或者司法机关等出具双方证明材料等。 如果您是指换一家证券公司,那么直接去原来的公司办理转托管手续即可。 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华泰长沙祝您工作愉快、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3-4-3 11:38 湘潭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公证处的公证。办好公证之后和被过户人带齐资料在柜台办理

发布于2014-5-8 18:0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是非交易的股票过户,一般需要到证券公司柜台办理;需要相关证明文件

发布于2015-10-9 14:1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身份证带上即可。需要到证券营业部

发布于2016-5-8 09:4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沪市需要柜台办理,深市不需要手续

发布于2016-6-23 11:4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需要到柜台办理即可,我们公司佣金开户既享.5,最低可低至.5,欢迎点击我头像资料来了解,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6-28 10:0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点我头像,免费帮你办理,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7-21 14:1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带上身份证去柜台办理,点击我头像了解详询。

发布于2016-8-23 10:3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过户是投资人从证券市场上买到股票后,到该股票发行公司办理变更股东名簿记载的活动,是股票所有权的转移。

发布于2016-8-29 10:2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看是什么情况啊哥,还有什么不懂的点我头像。

发布于2016-8-29 14:5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身份证和本人亲自办理。

发布于2016-8-30 10:1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不能过户,你说的应该是转户吧,具体点我头像了解详情,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0-10 14:2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过户费是双向收取吗,买卖都收吗
您好,沪深A股普通股票过户费实行买卖双向收取,买入、卖出环节均会扣费,收费标准由中国结算统一规定,全市场券商执行同一标准,符合证券交易收费监管规范。从实操层面来看,当前沪深A股过户费统...
资深崔经理 116
我想问一下,我把股票过户了,要是查我名下的资产,还能查到我的股票记录吗
在手机上就能操作,不管你资金大小我们佣金都直接成本价,提供网格交易
橦经理 6840
股票过户费有没有最低限制,是买卖都要收取吗
股票过户费是固定的,是买卖都要收取的,今天的手续费是您在交易时收取的服务费,如果您当时网上自行开户的话是找不到人给您降低佣金的,然后对比一下您就知道哪家券商佣金更低了。现在手...
资深-何经理 11922
交易5000块股票要多少过户费?股票过户费要怎么收取?
在投资决策前,了解券商的佣金政策至关重要。当前市场佣金率大致为万分之三,但具体费率可能因券商而异。想降低您的交易成本,请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客户经理有专属低佣开户渠道,让您的投资更加高...
资深杨经理 2396
股票过户费上海和深圳都收吗,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上海券商证券开户佣金一般是在万2.5,投资者具体交易佣金是根据投资者的资金量来进行协商调整的。开户借助客户经理申请交易佣金会有很大优惠,因为客户经理相当于是优惠开户渠道。在网上办理开户...
资深小陆经理 2319
股票过户费是什么,每次交易会收取多少费用
股票交易手续费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股票单笔起收点是5元,券商股票的开户佣金都是不能免五的,证监会规定了免五是不能办理的。在线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即可免费开通低佣金账户了。开户要在18岁以...
资深小梦经理 64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