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了一个账户都没有使用过,然后就申请注销,已经有3天了还没信息,申请了需要几天才能注销完成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我开了一个账户都没有使用过,然后就申请注销,已经有3天了还没信息,申请了需要几天才能注销完成呢?

叩富问财 浏览:998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申请成功的话它就会有短信啊,会有电话回访啊,你或许直接找我再开一个都可以呀

发布于2024-11-20 17:42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账户注销申请后3天还没消息呀,正常1到2个工作日能完成,若遇特殊情况会延迟。要是对注销进度、为啥还没办好等有疑问,别着急,联系我问问呗。找我开户享受成本优惠和赚钱之道!

发布于2024-11-20 17:4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不炒股了账户要注销吗?不注销有哪些影响?
没有影响,不收年费。加我微信,交一个券商朋友。
资深段经理 54186
股票开户好几天了都没有开好是怎么回事啊?
股票开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办理的,只要你年满18岁之后可以直接在网上开户的,现在开户只需要你的身份证+银行卡就行了,非常方便,不用亲自去营业部。完成资料提交后,客服人员会核实信息准确性,...
首席客户经理 7702
我2010年开的股票帐户从没有使用过,也没入过资金,连帐户资金号都没有留,现在怎么重新用?
你好,你需要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营业部进行激活处理。
高级顾问张 3516
为什么有市值额度没有新股申购额度 本来有申请额度的 申请了三个 然后就没有了
您好,原因是您的持仓时间不够哦,住投资愉快
资深胡经理 12024
怎样查询自己开了几个证券账户,想注销
自己开了几个证券账户可以在券商查询的,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亲自查询。
张经理. 12732
国庆前两天提交了证券注销申请,但是还没成功就放了8天国庆假,请问这样会失败吗我到底该怎么办?
不会失败。注销流程以“交易日”计算,国庆8天为非交易日,系统暂停处理,假期结束后的个交易日(10月9日)券商会自动顺延处理。你只需:10月9日登录APP查看状态,如仍显示“处理中”属正...
首席常经理 109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