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科创板是有一定的门槛的,需要有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元资产和2年以上交易经验,手续费的话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券商没有明确的表明哪家佣金低,现在默认佣金万三,但这个还是可以调的,新手建议避开带有ST字样的股票,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我,欢迎点击交流!
发布于2024-11-12 16:21 郑州
+微信
您好,科创板是有一定的门槛的,需要有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元资产和2年以上交易经验,手续费的话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券商没有明确的表明哪家佣金低,现在默认佣金万三,但这个还是可以调的,新手建议避开带有ST字样的股票,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我,欢迎点击交流!
发布于2024-11-12 16:21 郑州
+微信
开户选择大型证券公司,各家公司的佣金费率各不相同,一般在万2.5左右。您可以与客户经理协商,获得符合您期望的费率水平,而且无需特定资金要求
客户经理很关键,如果未经咨询直接在线开通,可能会让您错失手续费优惠,同时,您的账户将默认为公共账户,没有专属的服务人员,未来办理业务时会感到颇为不便。
1.证券公司会根据规定收取券商的交易佣金,最高比例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标准是5元
2.股票过户费用是指在股票成交后,进行股票过户时需要缴纳,比率为万分之0.1
3.经历了2023年8月的规费改革,股票交易的总规费现在是交易额的0.541‰
4.作为国家税收一部分的印花税,采用统一征收制,仅对卖出方按每笔股票交易的成交额,以0.5‰的费率逐笔征税
寻找降低投资成本的朋友请联系我!我可以为您办理低佣金账户,让您节省时间和金钱。我们提供专项两融利率优惠4.5个百分点!期权交易成本低至1.7元!股票及可转债均可按成本价执行,十万块交易成本只需5元!
发布于2024-11-12 19:32 成都
+微信
开通科创板账户需满足: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资产日均不能低于50万元同时交易股票时间24个月以上。
证券公司的股票交易手续费一般都是默认为万分之3的,所谓的手续费其实就是各种股票交易的费用,佣金费率因券商的不相同也各不相同。提前预约好线上的开户经理进行佣金的协商和沟通,再申请办理低佣金股票账户。申请开通股票账户的客户必须需要满足的条件是18岁以上。现在网上开户也是比较简单方便的方法,需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在手机上下载APP即可开户。
调整手续费是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
1、直接选择低佣金的券商办理开户,开户时优先选择正规的中大型券商办理开户,不同的券商所给的佣金费率也是不一样的,建议多多比较再进行开户。
2、想要降低佣金是可以加大交易操作频率的,因为频繁进行交易的话,券商就会赚到更多的佣金,这个时候券商会为了留住您而您降低佣金。
3、股票开户获得低佣金需要选择合适的开户渠道,您自行开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就会优惠。
还有疑惑的地方可以直接添加我的微信或电话免费咨询哦,开户佣金低至成本价,期权1.7一张哦,两融专项利率低至4.5,可转债、ETF万0.5,国债逆回购给1折,并且免费送VIP通道,开户免费提供量化交易软件(QMT、P-trade)。支持通达信同花顺!
发布于2025-3-30 13:46 深圳
股票交易中,每一笔费用都是必须计算的:
1.印花税是股票交易在中国证券市场的必要成本,税率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
2.买卖双方都需要缴纳过户费,费率是十万分之一。
3. 佣金方面,各家券商的收费标准不一,需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VIP低佣金开户的具体步骤如下:
1、选择证券公司并下载app,可以参考市场评价、佣金费率等因素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证券公司。
2、通过手机验证,填写客户经理开户码
3、上传身份证照片,一定避免反光。填写基本资料,上传相关个人信息
4、做风险评估报告,签协议
5、设置密码:分别是登录密码和交易密码
6、绑定三方存管银行的银行卡
7、等待视频连接,进行视频见证,回答几个问题核实信息
8、通常当天能审核完成
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来降低佣金费率:
1. 如果直接在线下营业部或通过下载证券APP自行开户,佣金通常为默认的市场标准。若想办理低佣金账户,应在开户前寻找并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协助办理。
2. 提高交易资金量,当资金达到一定额度时,客户可享受到VIP待遇,此时与券商协商降低佣金会变得更加容易。
3. 通过在线开户并主动联系网上客户经理进行沟通,可以在达成满意的佣金费用后才进行开户,因为客户经理通常能够提供更为优惠的成本价佣金。
股市新手?没问题!找我开户靠谱又省心~开户佣金低至成本价,专项两融给到4.5%,期权给到1.7一张!ETF可转债万0.5!百万资金送VIP通道打板!支持量化网格交易!我司支持同花顺及通达信登录!
发布于2024-11-12 13:09 成都
科创板门槛为什么要五十万?我一个小股民那有这么多钱!有什么办法可以开通?
科创板现在开户门槛及手续费?没有50万咋开户?
科创板门槛是多少?怎么投资科创板?
请问科创板开户条件有哪些?是不是门槛很高?
我一直不能买科创板,有2年以上了,怎么查符不符合科创板门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