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原来开了股票账户,现在好几年没抄股,我想找回帐号,还能找到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

你好,我原来开了股票账户,现在好几年没抄股,我想找回帐号,还能找到吗?

叩富问财 浏览:869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可以联系之前为你开户的券商,开户联系我,为你办理低佣股票账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6-22 13:35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的股票账号可能已经被冻结了,需要您携带身份证到营业部进行办理解冻,现在您可以直接新配一个股票账户,网上开户的话也可以申请非常优惠的佣金费用,希望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20-6-22 13:36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原来的股票账户是找不回来的,欢迎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20-6-22 13: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建议直接找我新开一个,一人可以开通三个上海股票账户,我司新开户即享超低佣金,我司手续费可协商到超优惠,有意愿欢迎随时交流!

发布于2020-6-22 13:36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原账户上已经没有资金的话。可以考虑重新开通一个账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6-22 13:39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可以携带身份证去你原来办理开户的营业部查询,或者是你新开一个账户,详情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0-6-22 13:4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新开一个股票账户,佣金更低,节省投资成本,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支持网上办理,欢迎前来咨询股票开户

发布于2020-6-22 13:4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来说可以,但是也有可能休眠了,建议新开一个账户,我这边还能优惠手续费

发布于2020-6-22 13:4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直接凭身份证查询已经开通的谷歌账户,推荐我公司重新办理交易账户,佣金低服务好。

发布于2020-6-22 13:4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可以重新办理一个低佣金证券账户,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6-22 13:5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可以重新办理一个低佣金证券账户,开户联系我办理佣金是可以成本价

发布于2020-6-22 13:50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不过最便捷的是直接网上新开一个账户,足不出户,手机自助办理

发布于2020-6-22 13:51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联系开户券商咨询或者重新办理开户,股票开户选择我司,佣金给您低至成本价老牌券商优质服务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6-22 13:5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咨询券商申请解冻账户或者重新申请办理新账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6-22 13:5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想找回帐号有机会能找到的哦,建议联系开户券商咨询

发布于2020-6-22 13:55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可以考虑在我们股市重新开一个账户的,我司佣金非常优惠的

发布于2020-6-22 14:0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重新办理一个低佣金证券账户,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0-6-22 14:06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找回,具体办法如下:
1、选择一家券商办理开户,开户时请求券商帮你查询下目前存在几个沪市股东账户,分别指定交易在哪家券商。
2、根据上面步骤查询到的券商,拨打该券商客服热线,输入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到你的账号。

以上步骤涉及一些专业名词,有的股民朋友可能不清楚,这种情况可以联系我。

发布于2020-6-22 14:1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长时间为操作账户是会被冻结的。联系我开通股票账户佣金更低

发布于2020-6-22 14:1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携带身份证到营业部去办理激活,更多问题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6-22 14:1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老婆的股票账户好几年不用了,账户不记得了,怎么找回啊?
"你好;可以拨打开户券商客服中心电话进行查询;资产账户账户申请的时候就直接把沪、深两市的股东账户开出来了,不会分开申请的。已经有三个账户以上的,上海账户是申请不了的...
资深張经理 10505
你好,我的股票账户已经开了好几年了,最近又重新开始用这个账户,发现佣金还是千分之三,能否重新调整佣金比例?
你好,现在是可以调整手续费的,建议您咨询客户经理的,或者直接新开账户的,现在佣金是按成交金额收取,A股股票买卖的交易费用=佣金+印花税+过户费!目前办理有优惠活动!先到先得!...
资深刘顾问 5723
我十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好几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才可以的。我们公司实力强,佣金还很便宜!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12942
你好!我原来在方正证券开了一个股票账户,好几年不用了,现在想用有但打不开了,怎么解决?
股票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现在手机上即可申请办理开户了,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佣金成本价开户!随时可以点我头像咨询!
资深高经理 7540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高,找谁可以帮我调整
您好,欢迎选择我司,有好的佣金与服务。佣金是万三左右,现在股票开户的具体佣金多少取决于证券公司和开户渠道,具体的佣金是可以与客户经理协商降低的,我司开户成本价佣金,提供VIP交易通道。...
资深小婧经理 686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太贵了,有什么办法没有
您好,关于手续费的问题,我们券商提供的服务中,佣金默认是万三,但我司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给予一定的优惠。若您想了解更具体的方案,可以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交易习惯和资金量,为您详细解...
首席张经理 129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