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科创板新股皖仪科技是哪天新股申购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

请问科创板新股皖仪科技是哪天新股申购啊?

叩富问财 浏览:4265 人 分享分享

30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日期是6月19日。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6-22 09:4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申购时间是在2020年的6月23号。但是科创板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申购的。

发布于2020-6-22 09:37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该新股的申购日期是6月19号,已经过了申购时间。

发布于2020-6-22 11:08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皖仪股份新股申购于6月19日。祝您中签

发布于2020-9-2 14:2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科创板新股皖仪科技是在6.19进行新股申购的,祝你好运

发布于2020-6-22 08:5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新股皖仪科技是在6.19进行新股申购的,欢迎详询在线低佣开户。

发布于2020-6-22 08:5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该新股的申购日期是6月19日,我司佣金方面超低优惠价,有需要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6-22 10:4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皖仪科技是在6.19申购的!股票开户欢迎选择我司!交易佣金低至成本!

发布于2020-6-22 11:0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日期已经过了,只要没满70岁就可以网上开户,资金越大佣金也就会越优惠,新客户找我直接做到超低的费率,佣金收费问题可以请点击我的头像咨询。

发布于2020-6-22 08:59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新股皖仪科技是6月9日进行新股申购的

发布于2020-6-22 09:0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皖仪科技是在6.19进行新股申购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0-6-22 09:0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该支新股皖仪科技新股申购的日期是6月19日,祝您开心好运!

发布于2020-6-22 09:1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新股皖仪科技是6.19新股申购,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6-22 09:22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皖仪科技是在6月19号进行申购,祝您成功申请。

发布于2020-6-22 09:26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该新股申购日期为6月19日,如需开户欢迎前阿里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0-6-22 09:3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该科创板的申购时间实在6.23号,欢迎咨询开户

发布于2020-6-22 09: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的时间是6月23号,如果要打新,建议您先开通科创板,开通条件2年的交易经验和20日日均资产50万,还要满足账户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的持有,祝您中签

发布于2020-6-22 09:4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时是6月23日,可以选择我司手机开户低佣金一对一服务详询啊

发布于2020-6-22 09:4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皖仪科技是在6.19进行新股申购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6-22 09:4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新股皖仪股份新股申购于6月19日。

发布于2020-6-22 10: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每个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科创板每个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以下是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的详细说明:1.申购条件:投资者需要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开通前20...
银河杨经理 40434
有谁知道,科创板新股申购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的标准是啥呀?
(1)科创板新股申购有数量限制吗?是的,投资者申购科创板新股时,单只新股的申购上限与市值挂钩。(2)如何计算申购上限?根据投资者的申购市值,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
小鹿经理 763
科创板新股当虹科技在12.02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科创板新股当虹科技在12.02新股申购,12.4可以知道中没中签
景顾问 5370
科创板新股 燕麦科技在5.27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一般在两个交易日后就会公布中签结果,欢迎咨询低佣开户
陈顾问 5247
科创板开户后能直接申购科创板新股吗?还需要满足其他市值要求吗?
您好,新股省需要1万以上股票持仓,科创板开户后不能直接申购科创板新股,还需要满足其他市值要求,如需开低佣账户可以联系我,我司大型上市券商,全国各地都有营业网点,佣金给到您成本价,欢迎随...
首席卢经理 3296
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怎么算,和主板市值是共用的吗?
科创板申购额度依托沪市市值核算,和沪市主板市值完全共用,与深市主板市值相互独立不通用。具体规则可咨询专业的专属客户经理,不同券商系统显示可能有细微差异。1.额度算法:以申购日T-2日前...
张经理 3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