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打新是不是不需要市值要求?吗吗那怎么开通账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市值 打新必备资料包 可转债打新日历

可转债打新是不是不需要市值要求?吗吗那怎么开通账户?

叩富问财 浏览:669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市值就可以进行可转债打新的,每个券商和每个营业部的佣金都不尽相同,提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就可以办理了,预约我即可享受地板价!开户随时找我!

发布于2021-1-7 16:46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打新是没有市值要求的,直接开通股票账户就可以。

发布于2021-1-10 13:1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转债打新没有市值要求的,开通可转债权限在手机上就可以操作,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1-8-3 15:19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可转债不需要市值,就是股票账户

发布于2021-12-23 09:2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两融账户可以参与可转债打新吗?信用账户能打新债吗?
您好,两融账户(信用账户)是可以参与可转债打新的,但需要满足基础权限条件哦。不过要先提醒您,打新债虽然风险相对较低,但也存在破发可能,不是稳赚的哦。信用账户属于正规证券账户范畴,只要开...
资深崔经理 80
股票,北交所打新与沪深、可转债打新的优劣势对比?
您好,现在做量化交易,其实并不需要您是编程大神,也不需要几百万资金。只要选对渠道,10w资产就能开通机构专用的QMT和PTrade软件。为什么推荐QMT?对于想做自动跟单的朋友,QMT...
小鱼经理 1705
新股申购、可转债打新需要什么条件?
参与新股申购和可转债打新,核心条件如下:新股申购需持有A股账户并满足对应市场的市值门槛,沪深市值分开计算,科创板、创业板还需额外满足资产与交易经验及风险测评要求;可转债打新需开通可转债...
2622
新股、可转债打新需要持仓市值吗,申购过程有没有手续费?
新股和可转债打新都需要持仓市值,这是申购的前提条件。新股申购需要持有对应市场(沪市或深市)的股票市值,根据市值大小可获配申购额度;可转债申购则需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
首席毛经理 147
信用账户参与可转债打新,在普洱持仓市值会纳入申购额度计算吗?
信用账户里的普洱股票持仓市值是可以纳入可转债打新的申购额度计算的,不过得满足几个前提条件,咱们慢慢说清楚。首先,可转债打新的申购额度是按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股市值来核定的,这...
首席王经理 96
开通北交所股票账户需要达到哪些条件?现在不需要验资吗?
开立北交所权限,目前券商开户佣金默认是万三,佣金主要是看资金量大小和开户途径,联系客户经理开佣金是可以低到成本价的。北交所开通在手机证券软件操作即可,下面是需要满足的条件:两年的交易经...
资深小婧经理 293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