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股票账户不买股票会扣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开了股票账户不买股票会扣费吗

叩富问财 浏览:110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开了股票账户不买股票不会扣费的,一般开户都是在万三左右的,想要开低佣金账户,可以找线上客户经理的,手里有一定的优惠权限的,通过他们开户佣金是比较优惠的,客户经理有专属开户二维码,扫码开户就可以,而且在开户过程中客户经理会给予咱们专业的指导。


股票账户流程:

1.向线上经理要扫描开户二维码
2.上传您身份证的正面及反面照片
3.填写个人的信息资料
4.做风险测评评估、回答相应问题
5.完成视频认证
6.绑定第三方银行卡及设置交易密码
7.完成调查问卷及完成开户流程
8.提交资料等待审核,完成开户


我司排名前十大券商,开户就免费赠送低佣金账户、月度金股、股市研报(订阅3万/月)等高价值福利!点击右上角即可添加微信一对一沟通!

发布于2024-10-27 00:48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了股票账户不买股票会被收费吗?常见问题解答
开了股票账户即使不进行交易,通常是不会被收取额外费用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券商可能会收取账户管理费或者休眠账户费,具体是否收取以及收费标准,每家券商可能有所不同。我司在客户没有交...
首席张经理 2925
我现在已经开了2个股票账户了,还能再开一个吗?
现在已经开了2个股票账户了,还能再开一个的,想要低佣金的话建议您在开户之前,提前去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帮您,客户经理属于网金部,手里都是有优惠的,可以给您去申请一个免费的vip手续费账户开...
资深小周经理 11093
开了股票账户长期不买股票,账户会被取消或冻结吗?
您好,开了股票账户如果长期不进行交易,确实有可能面临账户被冻结或被视为休眠账户的情况。为了避免账户变成休眠状态或被冻结,建议定期登录并检查账户状态,确保账户内的资金余额和股票持仓情况清...
资深顾问胡 3255
开完股票账户可以先不买股票吗?如果长时间不买的话会不会自动注销啊?
账户是会进入休眠的状态不会自动注销的呢,如有疑问,欢迎沟通
張经理- 6187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会扣钱吗,谁懂说一下吧,谁能给个准确答案?
开了股票账户不进行交易是不会扣钱的。账户的日常维护费用通常是免费的,只有在交易时才会产生佣金和印花税等费用。如有疑问,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会详细解答股票开户流程及注意事项。在手机上开户买...
小怡经理 926
刚开了股票账户,还能马上转户吗?有什么规定?
可以的,但刚开立的证券账户不能马上转户,需符合相关时间与业务规定。主要要求如下:时间规定转户操作需在**交易日(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的交易时段内办理:9:15–11:30,...
张经理 111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