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中银证券的账户不买股票扣钱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中银证券

开了中银证券的账户不买股票扣钱吗

叩富问财 浏览:1389 人 分享分享

创作提示:以下关于中银证券相关的回答,为入驻平台理财师的个人理解和看法,并不代表理财师为该公司的员工,也不代表平台支持该观点。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开了中银证券的账户不买股票不扣钱,只有交易才会收钱的,开户建议提前预约一位专属的线上客户经理,线上客户经理是可以向证券公司提出给客户调整佣金的,可以帮您申请低佣金账户,遇到问题也可以随时咨询线上客户经理的。


中银证券的账户交易股票需要收取以下费用

1、印花税:万分之五(卖的时候才收取,此为国家税收,全国统一)。

2、佣金:成交金额*万分之3左右,不足5元收取5元,买卖均收;成交1万元股票佣金收取10000*0.03%=3元,不足5元收取5元;该费率可以调整,如果想调低佣金费率请及时跟券商客户经理联系。 
3、过户费:2015年8月1日起更改为上海和深圳都进行收取,此费用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2收取。


以上是我对问题的回答,希望可以帮助您

发布于2024-10-26 22:19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了中银证券的账户,想注销掉怎么办呢,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注销中银证券账户,可按以下三步操作,全程约3–5个工作日:清空账户•卖出持仓并转出全部资金(含利息),确保可用资金为0。•取消所有未成交委托、自动理财、融资融券合约、新股/新债申购权限...
首席常经理 5232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会扣钱吗,谁懂说一下吧,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股票账户在开设后,如果没有进行任何交易操作,通常是不会有费用扣除的。账户的日常维护费用大多数券商都是免费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账户中有资金或者股票,可能会产生一些如账户管理费、资...
首席张经理 1235
开了股票账户后不买股票会有费用吗,哪家券商没有杂费?
您好,欢迎选择我司开户免费哦,不交易不使用不会有费用哦,不会有杂费哦,,我司开户仅需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流程简单清晰。费用越低,您的交易成本越低!我司的交易佣金极其优惠,欢迎咨询办理!
顾经理 604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会扣钱吗,谁懂说一下吧,有个问题想问下
开设股票账户后,如果没有进行交易操作,通常是不会有费用扣除的。账户的维护费用一般是在交易产生时才会涉及。若有疑问,您可以直接加我微信,我会详细解答您的开户流程和后续操作,确保您的权益得...
小怡经理 1087
开了中银证券的账户,想注销掉怎么办呢,谢谢解答
您好,注销中银证券的账户,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以下几种方式办理:1.**线上办理**:您可以尝试通过中银证券的官方APP或网上营业厅,在“业务办理”或“账户管理”相关栏目中查找“账...
资深王经理 1293
开了炒股账户不用会扣钱吗?会收多少钱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一般来说,开了炒股账户不用,是不会扣钱的。像开户费现在大多券商都不收取了,而且账户闲置也不会产生额外费用。不过有一些情况要留意,比如你开通了一些增值服务,像短信提醒之类的,可能会收费,...
资深张经理 9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