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国盛智科6.17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中签攻略 申购 国盛智科

科创板新股国盛智科6.17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叩富问财 浏览:4511 人 分享分享

33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新股国盛智科6.17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至少百分之几十的盈利。

发布于2020-6-16 11:1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能有五到十个涨停板,但是具体每只股票的情况不同,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6-16 11:1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中签了新股一般会有很好的盈利哦,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6-16 13:15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收益是不错的,祝你投资顺利,股票交易我司的政策优惠,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6-16 15:0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中签的盈利是非常可观的,但是具体的盈利是没有办法预测的,更多问题欢迎咨询详情

发布于2020-6-16 15:4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中签的盈利是非常可观的,欢迎详询在线低佣开户。

发布于2020-6-16 16:14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需要看你自己的资金量怎么样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发布于2020-6-17 09:5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新股的收益都是会很不错的

发布于2020-6-17 10:26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前期肯定会有一波不错的走势。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0-6-18 14:1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看你自己中签的时候,这个股票的价格是多少,祝开心!

发布于2020-6-19 13:4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盈利取决于股价的走势和您资金量的多少。

发布于2020-6-19 20:0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新股国盛智科6.17申购,如果中签了,会有不错的盈利的

发布于2020-6-28 23:1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假如你中签的话,具体的盈利是不好说的哦,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8-4 11:0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17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国盛智科吗?
您好,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就可以,上我们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联系
资深陈经理 4893
6.17将发行的科创板新股国盛智科,发行后什么时候会正式上市?
您好,发行之后一般在两周左右时间就能上市了
资深胡经理 5589
科创板新股国盛智科6.17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现在开通的新账户是不满足申购条件的。
资深顾问 4936
科创板新股国盛智科将于6.17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你好,是需要日均一万的市值才可以申购的哦,祝你顺利
周顾问 4973
将于6.17进行新股申购的科创板新股国盛智科,发行价预估是多少元一股?
你好,目前的发行价格为17.37元每股哦,祝你顺利
周顾问 4458
科创板新股国盛智科如果中签的话,网下的交款日期是哪天?
您好,网下的交款日期就是中签的那一天
资深胡经理 484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