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证券账户后,如果长时间不使用,会有什么影响?是否需要注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账户操作指南 证券入门手册

开设证券账户后,如果长时间不使用,会有什么影响?是否需要注销?

叩富问财 浏览:618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长时间不使用证券账户通常不会有直接影响,但部分证券公司可能会对长时间未交易或资金余额过低的账户进行休眠处理。如果客户不再需要该账户,可以联系证券公司进行注销。目前股票开户需要开户人年满十八周岁,有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股票开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指导办理,同行业竞争大,联系小向经理,佣金能有多低给到多低!

发布于2024-10-17 14:26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证券账户不注销坏处是什么?会有什么后果?
股票账户现在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在线办理,方便简单,十来分钟就可以办理完成。需要准备好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在光线充足和安静的环境办理,网上开户24小时都可以办理,手机办理开户只需要花费几分钟...
资深黄经理 172035
我的股票账户如果长时间不用会不会自动注销?
可能会进入休眠期,可以直接网上新开一个优惠账户使用,找客户经理提供开户链接即可操作开户,主要还是交易量和资金量决定了佣金的高低,现在预约就可以享受到低手续费!上市老牌券商!
元 经理 10696
请问证券账户长期不使用的话,但是不注销的话会不会自动失效?
老师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证券账户长期不使用并不会自动注销,也并不会自动失效,只是长期不使用,没有股票也不交易并且证券账户资金量不足100元会进入休眠状态。从我们进入证券公司开户开...
李经理 35751
证券账户开立后,如果长期不使用,会不会有被冻结或注销的风险?,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开户方式有两种:一是通过手机应用程序便捷办理,二是前往实体营业部完成,看您怎么方便怎么来。年满18岁即可开户,佣金方面,相信我,联系我就能享受成本价佣金!1.确定您想选择的证券公司后,...
资深高经理 1512
如果股票账户不用了要不要去证券公司注销啊?不注销的话会有什么影响吗?
您好,不用注销的,一个人客户开三个账户的,佣金极大优惠到成本价,
首席林顾问 6128
请问在证券公司开户后,好长时间不使用,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嘛
在当前网络时代,几乎所有开户都可以通过线上渠道完成,您可以提前预约理财经理协商佣金,并办理开户手续。我们公司的费用在同行中极具竞争力,可帮助您有效降低交易成本。同时,选择一个实力更为强...
资深高经理 1930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