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4-10-16 16:34 南京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有什么办法没有
深圳之前开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怎么办理转户到低佣金的券商?需要销户吗?
想问一下如何调低股票账户的交易佣金?我现在的太高了,还是万5
开股票账户时的佣金太高了,怎么调低
我原来有一个中信的股票账户,现在还可以再开户吗?之前佣金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