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为什么我点买入股票的时候下面为什么会显示未找到股东代码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买入股票

你好,为什么我点买入股票的时候下面为什么会显示未找到股东代码

叩富问财 浏览:2849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像这种情况说明您可能没有开通该交易所的股东账户,建议您直接联系您的开户券商咨询一下

发布于2024-9-30 10:4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买入股票后,为什么有时候显示已委托但未成交?
1.你挂的价格太低别人愿意卖的价格比你高,你出价不够,自然没人跟你成交。比如现价10.05,你挂10.00想买,人家不肯低价卖,就一直挂着不成交。2.股价瞬间拉升,没给到你成交机会你刚...
3658
买入股票后当天能否立刻卖出
A股实行T+1交易规则,**当天买入,当日不能卖出,次日才可卖出**。
欧阳岐金 1190
 除权除息日当天买入股票,是否还能享受本次分红送股?为什么?
不能享受,原因核心在于“股权登记日”是分红资格的唯一判定截止点:分红资格只看“股权登记日收盘是否持有”​上市公司会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后,统计所有“当天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股东名单——只...
3202
什么是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股票最早何时能卖出?
T+1:当天买,次一交易日才能卖。当日买入,最早下一个交易日开盘可卖出。
老牛经理熊熊 688
买入股票后,当日能否立刻卖出该标的?
A股普通个股:当日买入,当日不能卖出(T+1规则)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北交所股票统一执行T+1交割:T日买入→T+1交易日才可挂单卖出周一买→周二卖;周五买→下周一卖(周末非交易...
珍珠大王驾到 822
九点二十五到九点三十分买入股票该挂什么价格能快速成交
9:25到9:30是集合竞价结束、连续竞价即将启动的过渡时段。如果希望在这个时段买入股票并快速成交,需要结合开盘价以及连续竞价的成交规则来综合判断。开户找胡经理,佣金包您满意!!且包含...
高级胡经理 26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