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出筹码是什么意思?我不太懂,刚刚炒股,这里面的词都不太懂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筹码

抛出筹码是什么意思?我不太懂,刚刚炒股,这里面的词都不太懂

叩富问财 浏览:2567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筹码是指您的本金。股票开户欢迎预约我

发布于2020-5-17 17:11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可以直接在各大财经网站上进行相关股票名词的学习。

发布于2020-5-18 09:42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抛出筹码指的是抛出现在持仓的一些股票,股票另一个意思就是筹码

发布于2020-5-18 17:13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筹码简单来说是指您的本金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5-19 09:3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筹码简单来说是指您的本金、2020年炒股账号开通,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还能给在手机上就开通,
去营业部开通。开通资料,你就准备好自己还有效的投资者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和一张大银行的常见的银行卡,就可以顺利开通一个炒股账号。而且现在的佣金比例比以前便宜很多,所以很划算的。
如需开通有很优惠价格的账号,具体可以网上互相沟通"

发布于2020-12-22 16:2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放量是什么意思?有懂的吗?
**放量**:当日成交量明显大于近期平均水平,代表交易活跃度大幅提升。1.上涨放量:资金主动进场,上涨动力较足。2.下跌放量:抛盘集中涌出,下跌压力偏大。3.高位放量:警惕资金离场;低...
欧阳岐金 810
股票代码后面的sz和sh表示什么,谁懂说一下吧
sz和sh是交易所简称后缀,写在股票代码后面,用来区分上市地点:sz=深圳证券交易所(代码以0或3开头,如00000sz、30075sz)。sh=上海证券交易所(代码以6开头,如600...
首席常经理 4991
新手不太懂,股票突然加了XD是什么意思?
股票代码前突然加上“XD”表示该股票进入了除息日。XD是“ExcludeDividend”的缩写,意为“除去股息”。在除息日当天或之后购买该股票的投资者将不再享有此次股息分配的权利,而...
首席黄顾问 10798
交易出现风控是什么意思,谁懂说一下吧
“交易出现风控”是券商或银行的风控系统判定你的操作存在潜在风险,自动触发限制。常见原因:1.资金或仓位异常:账户保证金不足、杠杆过高、持仓集中度超限。2.交易行为异常:频繁撤单、大额对...
首席常经理 2310
星闪概念是什么意思,懂的讲一下
欣赏概念的话,这是一种更短距离的一个通讯就累死了呀。
资深姚老师 18709
股东账号是什么意思谁懂说一下吧
股东账号其实就是你在交易所开的“股票身份证”,专门用来记录你持有的股票信息。比如炒上海市场的股票,会有沪A股东账号;炒深圳市场的股票,就是深A股东账号,一般是10位数字。平时买卖股票都...
资深顾问黄 34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