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分红股票需要支付交易手续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红股 股票入门手册 交易手续费 手续费计算器 分红 分红股票

请问老师,分红股票需要支付交易手续费吗?

叩富问财 浏览:8937 人 分享分享

49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分红不需要手续费,只需要向国家交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5-17 22:13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分红不需要手续费,但会有税收。

发布于2020-5-17 17:15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看持有时期的,开通账号是可以网上进行办理开通的,您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佣金优惠的

发布于2020-5-17 15:4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手续费哦,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我司佣金随便对比,开户找我司不会错哦!!

发布于2020-5-17 14:0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分红没有手续费,但是会有税收。持有时间的不同,收税标准也不同,具体如下:
1:如果持有在一个月以内要收20%的税。
2:持有一个月到一年是10%。
3:持有年以上没有税。参考。

发布于2020-5-17 09:1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是没有手续费的,但是需要缴税,联系我协助您开通股票账户并申请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0-5-16 23:3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分红是需要交税的,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5-16 17:1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分红是需要支付一定的税收的,是国家税收的,

发布于2020-5-16 16: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分红是没有手续费的,但是交税的哦。股票开户我司佣金可以做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0-5-16 16:1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ETF买入和卖出都需要支付手续费吗?手续费是如何计算的?
ETF股票交易开户手续费现在都是万三,具体手续费的收取各个地方都是有所差别的,如果投资者想降低佣金就可以联系到客户经理申请帮您降低佣金的,现在网上办理开户是需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托管银...
资深黄经理 9295
如何查看交易手续费明细,怎么计算交易手续费
证券公司开户的普遍佣金是万2.5,佣金会根据您交易资金量的大小和交易频次的高低给出相对应的优惠策略。开通低佣金账户可以大幅度帮您减少在股票交易时的成本。找客户经理咨询会根据您的资金量大...
资深小梦经理 9768
国债逆回购的交易是否需要支付手续费?手续费是如何计算的?
国债逆回购交易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不过这笔费用非常低,通常按交易金额和回购天数来综合计算。它由券商代为收取,是投资者进行此项操作时的基本成本之一。国债逆回购手续费的计算与收取方式1.手...
资深顾问黄 6550
想做高分红股票投资股票开户选择哪里好?哪家券商的高分红股票数据更新最及时?
做高分红股票投资选开户渠道,可以优先看两方面:一是券商的行情数据服务能力,正规头部券商的财报、分红预案、股权登记日等相关数据都是和交易所同步推送,更新时效都能满足普通投资者需求,你可以...
资深张经理 281
支付宝股票交易手续费怎么计算?具体是多少?
支付宝上交易股票主要涉及三部分手续费,分别是券商收取的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目前默认的佣金费率一般在万分之三左右,印花税是卖出时单边收取万分之五,过户费则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双向收...
资深顾问黄 563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