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凯文,怎么样?还要持股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ST

ST凯文,怎么样?还要持股吗?

叩富问财 浏览:1511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这种股票风险很大啊 ,连续跌停,最怕财务造假退市,建议还是开板后卖出处理了,有需要投顾服务的可以添加我微信哈

发布于2024-9-23 10:24 从化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有机会最好还是出来,不建议持有该类型的股票,具体可以添加右上角微信,在线咨询。

发布于2024-9-23 10:29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老师,请问下股票什么样情况要变为ST?
ST股票是指因上市公司出现财务困难或其他特殊情况,被证券交易所给予“特别处理”标记的股票。"ST"代表"SpecialTreatment",即“特别处理”的意思。股票变成ST通常由以下...
资深毛经理 25090
凯迪股份新股申购上市后,那后期的走势怎么样?
你好,后期的走势是不能够预测的,市场随时都在变化的,祝开心!
高级顾问郝 5306
买入的股票st后怎么样才能卖出,求解答一下吧
ST股票的卖出规则和普通股票完全一致,没有额外限制,唯一区别是涨跌幅限制为±5%(创业板/科创板ST股为±20%),正常交易日内可随时挂单卖出,T+1交易规则不变(当日买入次日可卖)。
平安喜乐 1897
是不是有*st和st?有什么不一样?
触发条件不同ST:主要因非退市类的风险触发,比如:最近一年营收低于1亿元且净利润为负◦公司资金被大股东严重占用◦违规担保、重大违法违规但未触及退市标准◦*ST:直接触及退市预警线,比如...
平安喜乐 1365
请问,我原来的股票账户上有一只股票ST九州,已经不能在二级市场上交易,但是我得股票持股数还有,今天帐户上的持股数怎么突然没有了,哪里去了?
投资者还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开通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手机办理,佣金极低的价位的
资深何经理 4244
请问需要什么样的条件才能买St股票?
开户后在业务办理里开通风险警示板权限,需要备好的证件有身份证银行卡,下载官方开户app就可以办理了,联系我开户,上市老券商,费用直接给到极致!且敢说手续费一定能让您满意!
资深康经理 199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