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5-6 14:50 北京
持仓盈亏就是实际赚的钱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实际盈亏是亏的,为什么卖出还显示盈利,内行人怎么看?
持仓盈亏怎么算出来的,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