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分红以后不卖出股票,继续复投也是要扣除20%吗?不卖出也要扣除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分红 股票卖出注意事项

就是分红以后不卖出股票,继续复投也是要扣除20%吗?不卖出也要扣除吗?

叩富问财 浏览:172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人气回答
不卖出股票,股息红利是口所得税的,只要持有一年以上再卖出也不收所得税的

发布于2024-9-1 09:05 西安

10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持有一年以上再卖就没有红利税了。欢迎加微信协助您开VIP佣金账户

发布于2024-9-1 09:09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除权日卖出股票还能分红吗?
可以分红,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该股票,即被登记为有权获得分红的股东。即使除权除息日当天或之后卖出,依然有权获得本次分红。如有其他问题可咨询右上角微信。
资深吴经理 21487
分红后卖出股票交的20%的税指的是所得分红的20%还是卖出股份的20%?
您好,这个税指的是对您所获得的分红金额征收的个人所得税,并非对卖出股票的价款征税。税率与您的持股时间直接相关:持股不足一个月卖出,分红部分需缴纳20%的税;持股超过一个月但不满一年,税...
专业张经理 6288
新手买基金,基金手续费是在买入时就扣除,还是卖出时扣除,具体怎么算?
您好,基金手续费分为买入和卖出阶段的费用。买入时的费用叫申购费或认购费,认购费是新基金发行时的费用,申购费是老基金的费用;卖出时的费用叫赎回费。申购费有前端收费和后端收费两种模式。前端...
盈米基金 1387
融券费用是卖出时扣除还是还券时结算
您好,融券费用不是卖出时立刻扣费,统一在还券了结负债时一次性结算扣除,融券卖出成交仅锁定计息负债,不会实时扣款。核心计费与结算标准行业统一。融券费用按占用天数计息,规则为算头不算尾,卖...
资深崔经理 100
购买基金时,手续费是在买入时扣除还是卖出时扣除,怎么算?
您好,基金手续费分为买入和卖出两部分,扣除时间和计算方式如下:买入手续费:一般在买入基金时直接扣除。计算公式为:买入手续费=买入金额×买入费率。不同类型的基金买入费率有所不同,货币基金...
盈米基金 535
分红扣税是在分红到账时直接扣除,还是在我卖出股票时才扣?​
你好,建议您选择规模大,费用优惠的券商办理!分红扣税在卖出股票时才扣。可转债才是费手续费!预约我服务好!佣金随便问!
首席毛经理 429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