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可转债的中签收益和打新股一样可观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请问下,可转债的中签收益和打新股一样可观吗?

叩富问财 浏览:9560 人 分享分享

65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转债的收益是不错的,联系我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4-7 20:5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中签的收益也是很不错的。我可以为您开户,可转债手续费我司低至成本,支持条件单

发布于2020-4-7 20:3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转债中签的收益也是很不错的。

发布于2020-4-7 16:4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转债中签之后的盈利是没有新股那么可观的,但是中签之后的盈利还是很不错的,需要办理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4-7 16:2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都是在网上进行申购的,可转债没有市值的门槛的,具体开户详情可咨询我!

发布于2020-4-7 16:16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收益还不错,风险与收益成正比,开户就可以操作可转债,开户我司全国办理,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开户我司几乎成本价!

发布于2020-4-7 16:1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转债的一个中签概率比新股要高很多,它的一个收益的话,相对的时候也要低很多

发布于2020-4-7 16:13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收益是不错的,开户欢迎咨询,我券商的政策优惠,佣金低至成本价!低佣全包!

发布于2020-4-7 16:0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的风险要高一些,波动更大,所以收益可能会比可转债高的

发布于2020-4-7 15: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收益不能相比较的,联系我全程协助您开通股票账户并且申请手续费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0-4-7 15:3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可以在网上进行申购的!股票开户欢迎选择我司佣金直接成本价!!

发布于2020-4-7 15:1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收益也是需要看个人操作的,交易手续费可以协商至成本价格欢迎详询!

发布于2020-4-7 15:0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从近一年的可转债行情来看,收益都是比较不错的。

发布于2020-4-7 15:0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的收益率一般还可以,联系我协助您开通股票账户并申请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0-4-7 15:0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不一定的,债券的收益本来就是比股票的低,因为其风险比较低

发布于2020-4-7 14:4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中签率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哈,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4-7 14:4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股票开户可以选择我司国有券商手机开户,极大优惠交易佣金详询

发布于2020-4-7 14:3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转债的收益没有新股收益好,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4-7 14:3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转债的中签收益是很不错的哦。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4-7 14:3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相比之下,新债的收益要更低一些

发布于2020-4-7 14:3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想问下老师的建议,,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中签后需要存入的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比如中一签沪深主板是500股,假设发行价20元,就需要1万元。注意在缴款日下午4点前账户必须有足额资金,否则视为弃购(连续弃购3次会暂停打新资格...
资深黄经理 2075
打新可转债的中签率对比打新股来说哪个好中签?
您好,可转债的中签率比新股是更好中签的,如需办理开户欢迎咨询详情。我司不仅佣金低至成本价而且服务优质哦。投资者在预期到可能发生强制赎回时,可能会选择提前卖出或转股,以避免损失。这种行为...
资深富经理 12920
打新股最佳申购时间段是什么时候?下午几点打新股更容易中签?
打新股的中签率主要取决于申购数量,时间段对结果影响其实不大。不过市场上确实有一些经验说法,比如下午1点半到2点半申购的投资者相对集中,但这更多是心理因素。实际上,新股配号是系统随机生成...
高级叶经理 4360
打新股中签后需要存入多少资金?打新股有风险吗?详细说明
打新股中签后,需要存入的资金就是您中签新股所需的认购款项。具体金额等于中签股数乘以新股的发行价格。例如,您中签500股,发行价每股10元,那么需要在规定缴款日(通常是T+2日)下午4点...
资深顾问林 3908
有人知道不,打新股中签后可以买入的股数是怎么规定的哪个好呀
打新股中签后可买入的股数由交易所统一规定,与个人资金量无关,核心规则如下:1.沪市主板/科创板:每签500股,中签即获配500股整数倍(如中2签=1000股)。2.深市/创业板:每签5...
首席常经理 1710
打新股是不是申购越多中签概率越大?
打新股的中签概率确实和申购数量有一定关系,但并不是简单的“申购越多就一定中”。新股申购采用配号抽签制,每5000元(深市)或1万元(沪市)市值对应1个配号,每个配号中签概率相同。因此,...
高级叶经理 463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