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盘跌到2700到底了吗,能不能抄底。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抄底攻略 大盘投资必备

现在大盘跌到2700到底了吗,能不能抄底。

叩富问财 浏览:702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股市形式尚不明确,是不是底部也是很难说的,抄底有风险,建议谨慎操作!我司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4-1 15:3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股市的风险比较大,建议不要在这个时候抄底

发布于2020-4-1 16:0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的,目前大盘是跌到比较低的位置,可以考虑抄底,开户欢迎选择我司

发布于2020-4-1 17:22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今天大盘是在两千七百点上方进行徘徊的,要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4-1 17:28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是在底部区域可以建仓的,联系我为您申请低手续费优惠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4-2 08:4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市还是很震荡的,办理开户的欢迎在详情

发布于2020-4-2 09:3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要看炒哪些板块,可以适当慢慢进入一些,分批建仓。

发布于2020-4-2 10:4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是不建议抄底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4-2 13:2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最好还是不要抄底哈,欢迎详询!

发布于2020-4-2 14:0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大盘的位置是比较好的,满足条件即可的

发布于2020-4-3 11: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还是建议谨慎操作欢迎咨询更多问题

发布于2020-4-14 14:0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2700点是近两年比较低位置,您是可以开始建仓的,欢迎选择我司佣金超低

发布于2020-5-22 11:09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2700点是近两年比较低位置可以考虑开始建仓的,联系我开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5-27 10:21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黄金会跌到700吗?现在能不能抄底啊?
关于黄金价格是否会跌至700元/克,这涉及多种复杂因素,包括国际经济形势、地缘政治局势以及美元走势等。因此,具体价格走势很难准确预测。至于是否能在当前时点抄底黄金,投资者需要考虑自身的...
小鹿经理 6984
“抄底”是什么意思?风险大吗?,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抄底”指在资产价格大幅下跌后,判断已接近底部区间而买入,期望随后反弹获利。核心逻辑是“低买高卖”,但难点在于底部无法提前精确确认。风险显著:继续下跌:市场可能因基本面恶化或情绪恐慌进...
首席常经理 2021
A股到底部了吗,能不能融资进场?
您好!一个比较低的位置!正规的券商股市参与的账号开通是免费的,股市参与的账号开通欢迎选择这里,交易的手续费没有任何废话直接给您成本,还包含交易所的过户费和规费,只需要您在股市...
资深張经理 8964
条件单能不能设置下跌到某个价位后,反弹 1% 再买入?
当前多数正规券商的智能条件单都支持设置“下跌到指定价位后反弹1%再买入”的触发规则,这类属于反弹买入类条件单,你可以先设定好目标下跌支撑位,再设置反弹幅度阈值,当监测到股价先跌到你设定...
资深张经理 385
大盘宽基指数是什么意思,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大盘宽基指数,简单说就是“覆盖整个市场、行业分散、成分股数量多”的股票指数。它把交易所里规模大、流动性好的公司打包成一个“平均值”,用来反映整个A股或某个大板块的整体走势。常见代表:1...
首席常经理 1366
能不能别人亏很多的时候去抄底
可以抄底,但绝对不是“别人亏很多的时候”。你看到的“别人亏惨”,90%是半山腰,不是底。我用最简单、最实战的逻辑讲透,你以后再也不会抄底抄在半山腰。一、别人亏很多≠可以抄底别人亏=跌了...
欧阳岐金 106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