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挂单时这个价位只有十几手加上我的不足40手而成交量达到70多手了为什么我的卖不出去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成交量 挂单操作攻略

我挂单时 这个价位只有十几手 加上我的不足40手 而成交量达到70多手了 为什么我的卖不出去

叩富问财 浏览:117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用最新价格就可以卖出去了,交易的原则是时间优先,价格优先,不清楚的可以点击专属添加微信好友来给你介绍一下

发布于2024-8-15 12:3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朋友,期货呢是撮合交易,有买的,有卖才会成交,而且市场上不止一个。交易者,所以投资者如果做冷门行业的话是很难成交的。建议找那种成交量达到几十万的合约,这样的流动性才比较好。

发布于2024-8-15 14:33 包头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有瞬间挂单的,部分投资者或者量化是没有挂单的,免费进行开户的,身份证、银行卡是必备的!想要开到比较优惠的佣金可以咨询,咨询南经理马上安排您满意

发布于2024-8-15 13:0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跌停是不是就卖不出去了,有个问题想问下
在股票市场上,当一只股票的价格达到跌停板时,意味着它的价格已经触及了当天允许的最低价。通常来说,这会导致卖出订单积压,因为买入订单非常少或没有。这种情况下,确实存在无法顺利卖出股票的风...
首席黄顾问 8866
什么情况下会卖不出去股票啊?我股票挂单好久了一直卖不出去,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吗?
可能是挂单的价格不太合适可以把价格挂低一点促使成交,新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联系我司办理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
陈顾问 7341
为什么股票卖不出去?麻烦说下吧
你好,股票卖不出去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1.T+1交易制度:A股市场实行T+1交易制度,这意味着当天买入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如果您当天想要卖出当天买入的股票,就会提示“可用数...
券商田经理 25833
退市的股票,知能在三板每周交易一次,但是没有成交量,也卖不出去。咋办
你好!退市的股票在老三板中,老三板的流通性确实比较低,可考虑夜市委托或者每天早些挂单,或许也有重新转板的可能性。我司上市证券公司线上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融资利率5%及以下,专项融...
资深郑经理 6100
开户后买的ETF成交量很小怎么办?流动性差的ETF会不会卖不出去?
ETF作为被动投资工具,凭借分散风险、成本低廉的优势成为不少投资者的选择,但流动性问题常常困扰新手。当买入的ETF成交量小时,投资者最担心的就是无法及时卖出或交易成本过高。流动性差的E...
ETF安老师 199
港股某些ETF成交量极小,买卖时滑点会很大吗?万一急用钱卖不出去怎么办?
港股某些ETF成交量极小,确实可能会面临滑点大以及急用钱卖不出的问题,但易方达基金旗下的港股ETF在这方面有诸多优势可以应对。易方达港股ETF的流动性优势易方达作为头部基金公司,旗下港...
易经理资深顾问 34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