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了资金不足可以不买吗?答案看这里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股中签

新股中签了资金不足可以不买吗?答案看这里

叩富问财 浏览:4021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新股中签了资金不足可以不买,也就是放弃认购,但是会导致违约一次,如果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新股中签后放弃认购的情况,就会导致半年内不能参与A股新股申购。

温馨提示:
如果您觉得新股申购价值不大,或者注册制新股上市容易破发,不想申购新股了,那么可以考虑申购新债,这样也能获取一些收益,不过没新股那么暴利。

总之,新股中签了资金不足可以不买,系统视为放弃认购,会增加一次违约记录,不能超过三次,不然未来6个月内不能在参与新股申购了。
好了,如果对新股申购技巧方面有需求的话,请及时添加微信联系我,作为行业资深客户经理,用专业给您提供可靠的服务!

发布于2024-7-29 16:08 成都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从现在看,如果科创板打新股中签了,应该什么时候卖?
开板了就可以卖出的,是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才能办理的,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和有沪市新股申购额度的,科创板开通条件是硬性条件的。欢迎咨询低佣开户!科创板我司的交易费用行业超低...
资深黄经理 78325
新股中签后可以不买吗?,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1.能不能放弃?能,完全可以不买中签后不想交钱、不看好直接放弃就行,不用赔钱、不用罚款。2.怎么才算自动放弃?中签后券商发短信提醒缴款T+2日16点前,账户不留足额资金→系统自动弃购3...
珍珠大王驾到 1658
如果我申购的新股中签了,那么就一定会赚钱吗?
新股中签不一定会赚钱。股票申购中签挣钱的概率很高,但并不是说100%一定会盈利。因为新股存在破发亏损的概率,因此并非所有新股中签都可以获得利润的。新股有亏损本金的可能,亏损本金需要投资...
小鹿经理 40329
我新股中签了资金也充足怎幺現在还没扣款,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中签后没扣款先别急,可能是清算时间还没到。通常扣款是在缴款日当天下午到晚间由系统自动进行,有时候银行和券商之间转账处理稍有延迟,只要确保你账户资金充足(包括手续费)就行。建议你检查下股...
资深顾问胡 3276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缴款资金不足怎么办?
您好,新股中签后的扣款时间通常是在T+3日,即中签日后的第三天。在缴款日当天,系统会自动从个人的股票账户中扣款,无需手动操作。如果个人的账户资金不足,系统会按照账户资金的优先级顺序进行...
资深小妮经理 20622
新股中签了显示资金冻结是不是缴款成功了,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您这应该是北交所的吧?我司属于国企控股,以服务好客户为中心。想了解更多信息及证券户开立,请加我好友,极速开户、资管产品、投资分析,费率优惠。
证券杨经理 149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