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佳华科技将于03-10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市值 申购 佳华科技

科创板新股佳华科技将于03-10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叩富问财 浏览:6926 人 分享分享

52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你满足20交易日日均1万元市值就可以参与新股申购。

发布于2020-3-10 14:59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日均1万的市值可以申购新股,交易手续费可以协商至成本价格欢迎详询!

发布于2020-3-10 14:5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新股达到20日日均1万市值,更多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3-10 14:4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T-2日前20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欢迎了解股票开户

发布于2020-3-10 14:4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嘉华科技申购只要开通了科创板只需要1万是指就可以了

发布于2020-3-10 14: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达到1万元以上的证券市值,老牌券商的佣金低至成本价!低佣全包!一人可以开多个证券账户,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0-3-10 14:4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要有沪市的股票市值就可以申购,股市市值在1万元以上可以申购对应的1000股。

发布于2020-3-10 14:4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上海市值20个交易日一万以上就可以了

发布于2020-3-10 14:4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佳华科技是科创板个股,不仅需要T-2日连续20个交易日上海市值不低于1万元,同时还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开户欢迎咨询享受低佣,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3-10 14:42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新股佳华科技将于03-10申购,那么需要20个交易日持有股票日均1万以上市值才可以申购。

发布于2020-3-10 14:4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连续20日日均持有市值1万以上,就可以进行申购。

发布于2020-3-10 14:42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需要连续20日日均1万元的市值就可以进行申购的

发布于2020-3-10 14:4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将于03-10进行新股申购的科创板新股佳华科技,发行价预估是多少元一股?
将于03-10进行新股申购的科创板新股佳华科技,发行价预估是50.81元一股的!
首席南经理 6922
科创板新股佳华科技在03-10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科创板新股佳华科技在03-10新股申购,申购后两个交易日后公布中签结果!
首席南经理 6298
想申购科创板新股,除了市值还有别的硬性条件吗
很多人想申购科创板新股,以为只要有足够的市值就能打新,却不知道还有其他硬性条件,也不清楚科创板的交易规则,怕不符合条件没法打新,或者开户之后不懂规则踩坑,通过专属经理指导,能帮你核对开...
首席苏顾问 233
科创板新股佳华科技03-10新股申购,那上市交易之后会有几个涨停啊?
科创板新股佳华科技03-10新股申购,上市之后有几个涨停是无法预测的,交易佣金给您优惠到底的
首席南经理 6415
科创板新股佳华科技03-10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科创板开户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和24个月交易经验,必须满足,欢迎联系我开户手续费可以非常优惠。
资深顾问 6612
科创板新股佳华科技今天申购!什么时候能知道我有没有中签?
科创板新股佳华科技今天申购!申购后两个交易日公布中签结果的,交易佣金我司优惠更多的!
首席南经理 672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