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买的股票没有显示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为什么买的股票没有显示

叩富问财 浏览:7518 人 分享分享

27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说明你买的票没有成交,才没有显示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0-31 14:5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说明你买的票没有成交,开户点我头像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7-10-5 08:3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有可能是您的委托还没有成交。

发布于2016-11-3 13:3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还没有成交,预约我手机直接开户享更低佣金,手机开户非常便捷只需5步,股票佣金行业最低,更多优惠及服务请加我详细了解。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0-26 10: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还没有成交,我可以提供专业的开户辅导和开户后的后续服务,欢迎点击我头像了解详询。

发布于2016-9-15 19: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可能的,因为哈还没有成交,

发布于2016-4-1 15:2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未成交的都不会显示

发布于2014-5-17 15:3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昨天刚开的户,今天买股票显示有股东限制是什么意思?
这个限制的核心原因是:您的股东账户尚未完成“指定交易”的关联。沪市股票实行的是指定交易制度,即一个股东账户只能指定在一家券商进行交易。您虽然开立了账户,但这个指定关系的生效需要时间,通...
A股乘风客 29541
买股票显示已报没成交,该怎么撤单啊?
您好,撤单其实挺简单的。以下是具体步骤:方法一:通过交易平台撤单1.登录交易账户:打开你的证券交易软件或APP,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2.找到委托单:在界面上找到“交易”或“委托”选项,...
张经理 36671
买股票的显示无股东账号怎么办?买不了
您好,没有股东账号可能是因为您只开通了资金账号,没有开通股东账号的原因。您得重新开一个股东账号挂到交易所才行。我司佣金优惠,贴心服务,欢迎来看来比较。
量化张经理 228
经理您好!为什么股票在交易时间不能买卖,买的时候可以看到可以买多少股,卖的时候显示为0看不到,,查询委托里面显示废单
A股实行的是T 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所以当日是不能卖出的,委托的肯定就是废单。
严经理 746
我买的是创业板块的股票,开始显示买上了,现在又不显示有那只股票了,可是查询后还是有当时购买上的记录。这是怎么回事?
创业板是可以在网上开通的,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和炒股经验有两年是开通的必要条件、之后再APP的业务办理里面就可以开通。联系小杨,没有资金量要求,直接给您成本价!!
资深小桃经理 7749
我来问问,买股票显示已报没显示成功要怎么解决呀
**“已报”只是挂单提交,没成交就不会显示成功。**解决方法很简单:1.想成交:**撤单后重新挂更高价买**2.不想买了:**直接点撤单**,资金马上解冻3.当天没成交的,**收盘后自...
欧阳岐金 125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