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3-3 15:02 北京
现在使用的证券账户佣金太贵了,账户只有20万资金能和券商谈降佣金吗
我资金不够10万买不了创业板怎么办?
现在使用的证券账户佣金太贵了,账户只有10万资金该怎么和券商谈降佣金
当前持仓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太贵,交易频繁不划算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