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问问我在广州期货交易所提现要求缴纳50%的抛售手续费,而且要求一次性缴纳总资产的50%,不是提现好多交好多,遇到这种情况我要怎么弄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交易操作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六大期货交易所入口 国内交易所汇总

您好,我想问问我在广州期货交易所提现要求缴纳50%的抛售手续费,而且要求一次性缴纳总资产的50%,不是提现好多交好多,遇到这种情况我要怎么弄呀

叩富问财 浏览:2918 人 分享分享

0个回答
问题没解答?向金牌答主提问,3-5分钟及时快捷获得解答
温馨提示:关注【叩富问财】服务号, 可一键搜索查看关于【您好,我想问问我在广州期货交易所提现要求缴纳50%的抛售手续费,而且要求一次性缴纳总资产的50%,不是提现好多交好多,遇到这种情况我要怎么弄呀】的全部问题解答。 点击微信,一键搜索
其他类似问题
期货提现需要缴纳20%个人所得税吗?
您好,期货提现是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的,对于以上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您还有疑问,可以点击头像加好友,欢迎咨询交流!
期货小陈经理 18487
您好,如果在香港交易所提现要先交税才能提现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没有这个规则,港交所没有先交税再提现的规则的
张经理 1637
提现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您好,期货交易盈利提现是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的,如需了解更多期货提现相关问题,请添加我的微信咨询。
唐经理 7720
广州期货交易所属于正规吗?为何提现不好提
广州期货交易所属于正规的,提现跟期货公司的出入金相关规定有关。期货交易时需要弄清楚交易费用的两种收取方式:1、按固定数额收费,一手1.5元、一手3元、一手5元等,这个比较容易理解,比如...
期货小晨 9680
证券账户提现不了,要求先缴纳分红才能提现,有人了解吗?
这很可能是诈骗手段。正规的证券账户提现,是不需要先缴纳分红才能操作的。在正规的证券交易体系里,提现是按照正常流程,在交易时间内,从证券账户转到绑定的银行卡就行,不会有这种额外的缴费要求...
资深张经理 1082
今天我转出可提现的钱,没有到账,发现还在股票总资产上,但是可提现的钱为0,是怎么回事
您好,今天是不能转出资金的,需要在交易日进行转出的。
刘经理 137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1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77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823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