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额度10000就是能买10000股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额度

新股申购额度10000就是能买10000股吗?

叩富问财 浏览:900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指的是该账户最大申购额度是10000股,我司交易费用可协商至成本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0-2-20 15:3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该新股只能进行申购10000股,交易手续费可以协商至成本价格欢迎详询!

发布于2020-2-20 19:5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肯定不是呀,沪市的票最多只能中1000,股中小创的话最多500。

发布于2020-2-20 15:25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就是能买10000股的,详情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0-5-27 14:28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额度数量就是你的账户最高的申购数量!

发布于2020-2-20 15:1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是的哦,是可以申购这么多!具体交费要看中签!祝您投资顺利!欢迎咨询开户!

发布于2020-2-20 15:5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意思就是该新股只能申购10000股,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2-20 19:1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额度是最高的数量,但中多少不一定。需要低佣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2-20 21:0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新股申购额度10000就是申购上限为10000股,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4-9 15:3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新股申购额度10000,就是能对一只新股申购10000股。但是,申购数量不能超过该新股的申购上限,比如该新股申购上限是8000股,那么你最多只能申购8000股。如果同时还有同市场的其他新股可申购,也是一样的,也可以申购10000股。

发布于2020-2-20 15:1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额度10000就是申购上限为10000股的

发布于2020-2-20 15:1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三个额度为1万,就是最高甚至上限为1万股。

发布于2020-2-20 15:19 绵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看您的申购额度以及新股的申购上限的,您可以网上申购,我司的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0-2-20 15:3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额度10000就是申购上限为10000股的,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2-20 15:5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肯定不是的。沪市的票最多只能中1000,股中小创的话最多500。

发布于2020-2-20 16:1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账户有多少申购额度就可以购买。

发布于2020-2-20 16:1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的,需要在交易时间段内申购新股,祝你好运。

发布于2020-2-20 17:48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的,欢迎咨询股票开户,手续费优惠

发布于2020-2-20 21:1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一定的,害得看是否中签,可以选择我司国有券商开户详询

发布于2020-2-20 21:2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新股申购额度10000就是申购上限为10000股的,欢迎在线咨询

发布于2020-2-20 21:43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额度,原来在深市有一千的申购额度,昨天三只松鼠和值得买各打了五百股新股,刚刚看了一下,突然额度变成零了,为什么会这样。怎么样才能重新获得新股申购额度。
申购深市的,必须持有000.002.300开头的股票20个交易日1万以上才可以申购,比如现在你有20万,今天买入一个深圳股票,明天卖了,过两个交易日就可以申购1000股开户可...
资深毛经理 26484
沪市新股1万元市值对应多少申购额度
沪市1万元日均非限售A股市值,对应1000股新股申购额度,依据上交所网上市值申购实施办法执行。规则详解沪市新股以申购日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核算额度,沪市申购单位为100...
张经理 141
韶关转户后原来的打新记录会不会清零?会不会影响后续的新股申购额度?
韶关转户指的是将原证券账户的持仓转移到新开户券商,这个操作本身不会改变你名下A股的持仓市值,沪深交易所计算新股申购额度,是根据你名下全账户的持仓市值来统计的,所以转户之后原来的打新记录...
资深张经理 106
申购额度为0怎么办,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申购额度为0意味着您暂时没有参与新股申购的资格,通常是因市值不足、权限未开通或账户类型不符等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2697
券商APP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是按市值算的吗?
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确实是按市值来计算的,而且专门看沪市非限售A股的市值。具体来说,是按照你申购日(T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沪市市值来算出你的申购额度,每满足5000元日均市值,就能获...
资深姜经理 196
为什么新股申购额度为0,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您好,想要进行新股申购是需要您先办理股票账户,如果没有账户可以直接联系线上经理办理,如果有直接可进行操作。想申购新股,首先需要有新股申购的额度,新股申购额度是按照新股申购日T...
资深陆经理 3306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