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炒股怎样买卖股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炒股新手必备 买卖股票

新手炒股怎样买卖股票

叩富问财 浏览:7826 人 分享分享

58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需要学习基本的知识,我这边有股票学习方面PDF文件,欢迎私聊获取

发布于2020-2-18 16:3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先熟悉一下基础知识,交易规则,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2-18 16:4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手机操作很方便的,需要先开户。

发布于2020-2-18 16:4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手炒股首先要开通股票账户,开通之后才能够购买

发布于2020-2-18 16:4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炒股可以买一些自己比较熟悉的股票,欢迎咨询开户

发布于2020-2-18 16:5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手购买股票需要先办理股票账户才可以的,

发布于2020-2-18 16:5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网上开户方便快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跟着开户流程走就可以,办理开户可协商佣金手续费,欢迎在线协商咨询!

发布于2020-2-18 17:2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手炒股票可以先做一下模拟盘,然后再进行实盘。

发布于2020-2-18 18:03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席那你要开户才可以买卖股票这样来做才是最好的啊

发布于2020-2-18 18:3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就可以操作股票,开户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一系列开户资料,支持90%的在线业务,我司支持同花顺登录交易,预约我在线为您指导!!

发布于2020-2-18 20:0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手炒股需要先开户,然后在交易软件上购买股票,开户欢迎找我。

发布于2020-2-18 20:15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开通账号是需要您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也可以在交易软件开通账号,您可以在网上办理,我司佣金是非常的低

发布于2020-2-18 20:35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建议您先模拟炒股弄清楚交易规则比较好,更多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2-18 20:5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手建议跟着有经验的投资者操作,我这边是老牌证券公司,有专业投资顾问,投资经验丰富,欢迎交流咨询!

发布于2020-2-18 20:5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手炒股直接买卖股票,但是切勿随意操作哟!

发布于2020-2-18 21:42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手炒股可以在我司开户后进行买卖的

发布于2020-2-18 23:5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成功后进入交易软件进行买卖即可

发布于2020-2-19 10:3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第一步就是开户哦,如果您想要开户得要先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填写资料,做风险测试绑定银行卡就行,并且在网上开户的话是没有时间和地点的限制,欢迎点击头像咨询哦,希望能帮助您!

发布于2020-2-19 12:39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手炒股是需要开通股票账户才可以进行交易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2-19 14:4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想买卖股票必须先开一个证券账户。手机开户五分钟完成开户手续当时就能收到账号。下个交易日就可以买卖股票。

发布于2020-2-19 15:1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买卖 ETF 的成本比买卖股票低多少?
买卖ETF和普通股票的成本差异主要在印花税,按照规则,股票卖出时需要收取印花税,税率为万分之五,买入不收取,而买卖ETF全程都不需要缴纳印花税,这就是ETF最核心的成本优势。除此之外,...
资深张经理 99
开户后多久能正常买卖股票?
结论先说:普通个人A股开户,一般是T日审核通过,T+1日才能正常买卖(沪市、深市主板都是)。下面分情况讲清楚(2026年现行规则):1.普通沪深主板(600、000、002开头)交易日...
证券董经理 3187
新手买卖股票去哪个券商开户是最佳选择,佣金怎么收
选择上市券商开户是明智的决定,我们券商以低佣金著称,深受投资者信赖。股票佣金默认是万三,若资金量大,可以享受更优费率。欢迎加我微信,详细解答您的开户流程及佣金问题。我司上市券商,那可是...
首席张经理 2046
有人能说说,买卖股票属于什么风险具体分析下哪个好呀?
你好,首先是市场风险,股票价格受宏观经济、政策、行业兴衰等因素影响,大环境不好股价就可能下跌。比如经济衰退时,多数企业盈利下降,股价往往会跟着走低。联系客户经理,全程客户经理帮您协助办...
顾经理 1536
恳请各位赐教,买卖股票属于什么风险,后续该咋操作呢?
主要是市场风险,附带流动性、个股经营风险。风险提示:不构成投资建议
老牛经理熊熊 137
买卖股票的费用,有了解的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买卖股票只有三个手续费:佣金:双向收取,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降低的过户费:万0.1(上海收取,深圳不收)印花税:万5(买入不收取,卖出收取的)
吴顾问 176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