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经理你好!我想请教你二年前我有多支股票卖没卖、想知道怎么查?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李经理你好!我想请教你二年前我有多支股票卖没卖、想知道怎么查?

叩富问财 浏览:937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当时您在哪个证券公司账户上进行的股票买卖知道吗?

发布于2024-6-27 13:53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要查询两年前没有卖出的股票,可以通过登录行情软件,输入股票代码或名称查看K线图。如果无法自助查询,可以联系证券公司打印交割单获取历史数据。

发布于2024-6-27 13:56 哈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要记住你是用哪一个股票账户买的就可以了。比如说你之前在华泰证券的交易APP买卖的,那么你现在只需要登录华泰证券的APP里进行查看即可。

发布于2024-6-27 13:53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通过您的身份证查询下在哪个券商开户。然后登录您的账户进入查询

发布于2024-6-27 13:5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提供身份证名字给我这边,我让我们柜台在中登系统查哦~

发布于2024-6-27 13:57 佛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记录能查10年前的吗?如何查询?
股票交易记录通常是可以查询到10年前的。以下是一些查询方法:前往证券公司营业部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股东卡(如有)前往开户的证券公司营业部,在服务台请求工作人员协助查询并打印相关交易记...
资深顾问小金 44872
请问分红的股票可以卖吗,如果卖要扣股票吗
分红后的股票是可以卖的,股东在分红后并没有交易限制,可以自由选择卖出。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卖出分红后的股票时,证券公司会代扣分红税,这部分税款根据持股时间长短而有所不同,持股时间越短,...
小鹿经理 11878
基金3点前卖和3点后卖的区别,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买或卖基金在3点前后有时间上的关键差异。简单来说,如果在3点前卖出基金,那么当天的基金净值即为交易价格;如果在3点后卖出,则算入下一个交易日的基金净值。因此,3点前操作意味着你掌控当日...
小鹿经理 7072
请问股票卖1卖2卖3卖4卖5是什么意思?
在股票交易中,一卖、二卖、三卖、四卖、五卖是指卖盘上不同价位的挂单情况,具体含义如下:-一卖:是指卖盘上距离当前买一价格最近的卖单价格,即当前市场上愿意以最低价格卖出股票的报价,它最有...
资深顾问小金 45335
卢经理你好!我打中的新致转债,当天没有卖出,现在持仓看到还在上涨,我应该什么时候卖,什么时间段卖?我想最近就卖出。
您好,在营业时间内周一周周五9:30-17:00进行开户,直接就用券商软件手机操作开户,只需要10分钟以内就可以,新债卖出建议上市首日就卖出的,通过手机app或者柜台进行申请...
赵经理 840
三点前卖和三点后卖,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您好!基金交易中,下午三点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三点前卖出基金,会按照当天的基金净值计算卖出金额,资金一般会在T+1个工作日到账(QDII基金等可能时间更长);三点后卖出基金,则会按照...
资深赵经理 13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