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的收益会比新股申购的收益更多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看 打新债收益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债的收益会比新股申购的收益更多吗?

叩富问财 浏览:695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就要看您具体选择的债券和股票的情况了。

发布于2020-1-16 14:4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新股收益更高,不过还是需要看具体情况,欢迎咨询超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20-1-16 14:4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应该是新股比新债的收益高,如果您需要成本价佣金请联系我

发布于2020-1-16 14:5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并不是,只是新债券更容易中签,可以详询

发布于2020-1-16 14:5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新债的收益还是很可观的,但是能中的量太小。欢迎在线咨询

发布于2020-1-16 15:50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来说新股的收益会比新债的收益要高,但是长期坚持申购新债且中签率也高的话,收益也还是很不错的,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发布于2020-1-16 16:06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也是不一定的哈不同的投资是有不同的收益情况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1-16 16:1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证券相对股票风险更小,针对不同债和股收益不同,股票开户优惠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16 16: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债券的收益较股票低,风险也较股票低,低佣开户详询

发布于2020-1-17 09:3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债申购就是可转债申购,这个没有股票收益高,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17 10: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债的收益还是很可观但是能中的量太小。

发布于2020-1-17 11:0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到现在的收益是有可能会比新股申购的收益更多的。

发布于2020-1-31 12:5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的收益比打新债的收益更多。祝好运。

发布于2020-2-4 16:1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股收益相对高一些,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2-5 18:4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债的收益还是很可观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3-23 19:5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收益是很多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4-13 09:3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不一定的,看具体的情况吧,祝你开心

发布于2020-4-16 11:41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还是收益比较多的,打新债的收益一般是不会比新股申购的收益多

发布于2020-6-18 14:36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还是收益比较多的哦,打新债的收益一般是不会比新股申购的收益多

发布于2020-6-23 15:37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打新债的收益不是会比新股申购的收益更多,是相对来水很少的,但是也是可以进行申购的,我司开户不限时间,并且交易佣金行业很低,具体可以在线咨询我的

发布于2021-2-2 13:45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信用账户能打新债、打新股吗,额度如何计算?
信用账户是可以参与打新债和打新股的,目前规则支持投资者选择用普通账户或者信用账户参与新股新债申购。关于额度计算,不管是普通账户还是信用账户,打新额度都是根据投资者账户里持有的沪深两市股...
资深张经理 180
新股申购、可转债打新需要什么条件?
参与新股申购和可转债打新,核心条件如下:新股申购需持有A股账户并满足对应市场的市值门槛,沪深市值分开计算,科创板、创业板还需额外满足资产与交易经验及风险测评要求;可转债打新需开通可转债...
2622
听说有的债券基金能打新债,小白不知道这是啥意思,打新债能让债券基金收益更高吗,选这种能打新债的债券基金,对小白来说好不好呢?​
您好,打新债是债券基金参与新发行债券的申购,中签后卖出能赚点额外收益,对债基收益有帮助。小白选这类基金挺好的,能在稳健基础上多赚点,但不用刻意追,普通债基大多也会参与。这可以分成三部分...
资深赵老师 1633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961
新债申购和新股申购有什么不同,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1.门槛:新股需持仓市值;新债空账户即可申购。2.缴款:新股按中签股数大额缴款;新债中签仅缴1000元/签。3.风险收益:新股涨跌大、易破发;新债波动小、保本强。4.交易:新债上市T+0;新股T+1。
老牛经理熊熊 296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资深顾问高 112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