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自己销户的,需要投资者手动设置或者打客服电话申请销户,若投资者暂时不用,可以退出登录,等在投资时,在重新登录便可,记住交易密码。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到帮助到你,如果您对股票,基金投资感兴趣,开户“调佣”等问题,可以加我微信24小时在线,一对一指导,加我微信便可0元领取《个人资产配置计划报告》,欢迎前来咨询!
发布于2022-6-29 13:51 上海
账户长期不用会收费吗,会不会自动注销
证券开户后会不会自动销户?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股票账户的闲钱自动理财,赎回会不会影响股票交易?
深圳的投资者开了股票账户之后,长期不使用会不会被自动销户,里面的持仓会不会受影响?
委托会不会自动撤单,我到底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