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有4个新股可以申购,我又有4万市值,那我是每个都可以申购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市值 申购

如果今天有4个新股可以申购,我又有4万市值,那我是每个都可以申购吗?

叩富问财 浏览:5257 人 分享分享

28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要是可以满足新股申购条件即可申购,交易手续费可以协商至成本价格欢迎详询!

发布于2020-2-18 14:2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看配额,有额度就可以申购,我司支持手机开户和异地办理业务,新客低佣开户有专享折扣。

发布于2019-12-27 15:4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今天有4个新股可以申购,又有4万市值,那是每个都可以申购的。详情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0-6-4 13:06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市值是公用的,主要是要对应相关的板块。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2-27 15:4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满足条件是可以申购四只新股的,祝您中签

发布于2019-12-27 16:5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看您持仓的市值是沪市还是深市,然后申购的新股是沪市还是深市的。其他问题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6 12:5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这个不一定的,得看沪市或者深市的各持有证券的

发布于2019-12-27 15:4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在交易软件中看你的新股申购额度就可以知道

发布于2019-12-27 15:4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没只都可以进行申购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2-27 15:4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你可以在你的手机交易软件上点击一键申购

发布于2019-12-27 15:4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可以的,但是要看您持有的市值,沪市和深市是分开计算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2-27 15:5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都可以申购的,市值是公用的,达到1万就可以,更多股票问题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2-27 16:0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可以每一只都进行新股申购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2-27 16: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你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就可以申购额,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2-27 16:1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可以的,只要你满足有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9-12-27 16:1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有您满足市值都是可以申购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27 16:3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你的手机交易软件上点击一键申购,四只新股就申购成功了。我司开户佣金超优惠

发布于2019-12-27 16:5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可以的,市值是通算的。各个证券公司的交易手续费都有很大的区别,联系我开户,我司支持多股票权重组合交易,股票开户佣金我司很低!

发布于2019-12-29 14:2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是可以申购这个新股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19-12-29 16:0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有1万的市值就可以申购4只新股,只是4只新股一个人只能申购一次。

发布于2019-12-29 23:10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需要满足什么市值条件?
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非限售A股市值:沪市≥1万元、深市≥5000元,两市分开计算。
老牛经理熊熊 1981
新股申购提示市值不足,市值需要达到多少才能申购
新股申购提示市值不足,核心原因就是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对应市场日均持仓市值没达标,沪深两市分开算,不能通用。找专业客户经理能帮你快速理清持仓配置,合理规划市值,轻松满足打新门槛,还能顺...
资深顾问林 472
打新股需要多少市值才能申购?
在A股打新股需满足以下市值要求:1.日均市值门槛:申购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2.沪深市场独立计算:沪市股票市值仅用于申购沪市新股,深市同理,不可...
许经理 5183
万泰生物将于4.15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申购该新股是需要一万以上的市值条件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开户
张经理 7142
想咨询,我申购了一个新股10万,但是账户里只有9万,我不想补交那个1万,那我的那个9万算什么,是属于申购失败,还是算部分申购成功
您好,如果您账户上只有一部分资金,不能全额进行。进行新股缴款的话,也是会部分缴款的,新股期构是按照一股来提购的,也就是说如果您账户上中签了500股的股票,那么您可以部分认购499股的股票,而放弃...
资深苏经理 951
我的账户只够申购一个新股的市值,今天有两个新股可以申购,我该申购哪个啊?
"满足相应的申购条件都可以申购!如果您看重服务质量;不考虑交易手续费的前提下;是建议考虑类似中信和光大这样的证券公司;如果您看重交易手续费水平;不需要有过多的服务;...
资深毛经理 584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