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今天12.24只有半天交易时间吗?是上午还是下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港股入门宝典 交易时间

港股今天12.24只有半天交易时间吗?是上午还是下午?

叩富问财 浏览:2099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今天港股下午圣诞节休市,只有上半天的交易时间,港股通开通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2-24 17:35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港交所提醒,今天(2019年12月24日)为圣诞节前夕,只有半天交易(由上午9时正至中午12时10分),并没有午市交易,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2-25 10:0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港交所:今天(2019年12月24日)为圣诞节前夕,只有半天交易(由9:00至12:10),并没有午市交易

发布于2020-1-15 16:0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503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A股、美股、港股的交易时间分别是怎样的?
A股、美股和港股的交易时间各有不同,以下是它们的具体情况:1.A股交易时间A股的交易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9:30开盘,下午3:00收盘。其中,上午9:15到9:25是集合竞价时间,这...
资深小元经理 23075
港股通的交易时间和A股有什么不同?
港股通与A股交易时间的主要区别在于:港股通多了早盘竞价时段,且午间休市时间更短。具体对比如下:早盘竞价:港股通在9:00-9:15设有对盘前时段(可申报、可撤单),而A股竞价从9:15...
文文顾问 3100
为什么中国股市交易时间只有4个小时?上午下午起始时间、市场的设定有什么根据吗?
您好,这是交易所规定,我司是上市券商成本价佣金支持全国手机开户
首席林经理 7166
以1日为例,有时上午的分时线最高,下午走低了,我应该是上午的时候卖还是应该在下午走低了再卖?为什么?
以1日为例,如果您是逆回购方(借出钱的人),您应该根据市场利率和资金需求来决定何时卖出。一般来说,如果上午的分时线最高,说明市场资金紧张,逆回购收益率较高,这时卖出可能会获得更高的收益...
资深小苏经理 1706
港股通的交易时间与A股有哪些不同?
帮你把港股通交易时间和A股的差异逐段对比说清楚,这是开通港股通后最容易被忽略的细节:一、港股通交易日(前提差异)港股通只有在沪深交易所和港交所均开市且能结算的日子才可交易香港公众假期(...
2133
一只股票上午涨停,下午价格还会超过上午价格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如果股票上午就封住涨停板,并且封单量足够大,下午继续封板的概率很高,理论上价格不会再变动了。但如果封单量不足,盘中可能会有涨停开板的情况,这时候价格会出现回落波动,但依然不会超过上午的...
资深黄经理 24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