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中是公司年报先出还是股权登记日先出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权登记日 股市必备工具 年报

股市中是公司年报先出还是股权登记日先出啊?

叩富问财 浏览:467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先出年报再出分红方案,然后进行股权登记的额,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19-12-14 07:4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市中是公司年报先出股权登记日后出的对比佣金不吃亏~

发布于2020-6-5 13:30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先出股权登记日,。联系我交易手续费给到您成本价!

发布于2020-6-8 15:13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没有任何关系,年报就是年报,股权登记日那是上市的时间

发布于2019-12-18 16:4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者两者是没有太大的关系,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1-14 15:3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这个没有必然影响和联系,一般年末需要关注年报,以防踩雷。

发布于2019-12-13 17:4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资深期货顾问为你答疑解惑。
年度报告披露时间由上市公司在每个会计年度结束之日起4个月内编制完成,所以,上市公司的年报不能晚于每年的4月30日披露。而股权登记日是在上市公司分派股利或进行配股时规定一个具体日期,通常在股利宣告日的两周以后,所以一般出现在年中或者下半年。

发布于2019-12-13 17:49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市中一般年报和股权登记日没有一定的关系,都是没有关系的。

发布于2019-12-13 18:3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两个每一必然联系,需要分开看的,欢迎咨询我股票的各类问题,会给您热情专业的解答和服务!

发布于2019-12-13 19:0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市中公司年报和股权登记日并没有多大的关系,股权登记日涉及的是分红,是先股权登记日然后再分红的。

发布于2019-12-13 20: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一般是年报先出,因为分红送股方案需要根据年报的数据

发布于2019-12-13 22:1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没有必然影响和联系,一般年末需要关注年报以防踩雷。

发布于2019-12-14 09:5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二者是没有关系的,分开来看,年报是年报,股权登记日是股权登记日。

发布于2019-12-14 13:2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权登记日要根据公司情况进行公布,年报一般是第二年第一季度集中出公示,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9-12-16 10:2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两者没有太大关系,但一般是年报先出。

发布于2019-12-16 10:3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是公司年报先出的,开户欢迎咨询佣金优惠

发布于2019-12-16 10:4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时间是没有太大的联系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19-12-16 10:4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年报和股权登记日没有关系的,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9-12-16 13:5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当然是年报先出,年报确定利润总额,在这个基础上董事会讨论分配预案,提交股东大会决定分配方案。之后才能实施,实施时才有股权登记日。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2-19 12: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先出年报再出分红方案,然后进行股权登记的额,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3-25 10:3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有分红吗?
有,收盘持仓即可立马享有本次股票分红。
证券董经理 80
港股的 股权登记日为什么是除净日第2天?
港股的股权登记日通常设定为除净日的第二天,这一安排是为了确保股息的准确分配和交易的公平性。以下是这一安排的几个原因:1.确定持股时间:股权登记日是在除净日之后的一天,这样可以为交易所和...
封经理 21083
股权登记日是利好还是利空,这怎么看呀?
我用大白话+最简单判断方法,一次性给你讲透,看完你就会自己判断。一、先懂3个关键日子(一秒懂)股权登记日这天收盘只要你持有股票,就能分到分红、送股。除权除息日第二天,股价自动扣掉分红的...
财经小李子 1610
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是不是不用收税?
不是,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股票仍需缴纳红利税。
小思经理来咯 234
股权登记日之后卖出股票还能得到分红吗?
你好,你可以看下股票分红的公告哦。欢迎详询在线低佣开户。
沈 经理 18335
可转债的股权登记日、转股日、赎回登记日分别是什么意思啊?
可转债超低成本价就选刘经理,100万交易额只需要50元佣金。您好,可转债全称可转换债券,兼股票和债券的特征,这种债券交易是t+0交易的,适合日内交易。默认情况下,证券公司的佣金是万分之...
客户经理华 763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