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华特气体12.17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中签攻略 申购 华特气体

科创板新股华特气体12.17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叩富问财 浏览:4939 人 分享分享

3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新股上市都会有一定的盈利,联系本人申请低至成本的佣金!

发布于2019-12-12 10:0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说不准的,得要看当时的大盘行情了

发布于2019-12-12 08:51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般新股都会有不错的上涨空间,具体盈利看行情表现。佣金优惠,手机就可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2-12 10:1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盈利说不准的,因为要看当时大盘的行情,也要看行业市盈率。

发布于2019-12-12 10:33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上市之后的走势都是很好,具体还是需要看市场行情的,预祝中签!开户联系我,佣金优惠!

发布于2019-12-19 11:1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签之后是有盈利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12 08:4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上市前期走势都是比较好的,收益也不错,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9-12-12 14:5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新股中签后盈利都是比较不错的!具体要看涨幅!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12 15:3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现在的新股没有那么流行了,一般来说盈利性不会太高,会有百分之50到150%之间

发布于2019-12-12 08:28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盈利还是很客观的,具体还是要看公司发展水平和市场变化,祝您愉快!

发布于2019-12-12 08:3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您中签这个盈利情况一般是不错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19-12-12 08:3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就现在的行情来看,中签之后一般是不会亏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2-12 08: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上市的走势表现是很不错的,具体还是需要看市场行情的,预祝中签。

发布于2019-12-12 08:3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中签一般来说盈利都还不错,祝您中签!

发布于2019-12-12 08:4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来说的话新股上市之后的走势都是很好的,盈利也不错的。

发布于2019-12-12 08:4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新股的盈利比较可观,主要还是要看股市行情和公司运营情况

发布于2019-12-12 08:5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新股的盈利都还是可以的,祝您中签

发布于2019-12-12 08:5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中签后一般来说都会有不错的盈利,祝您中签。

发布于2019-12-12 09:05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中签后的涨幅都是很大,祝你中签。

发布于2019-12-12 09:0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来说新股上市后都会带来不错的收益的,但是具体多少谁也不知道

发布于2019-12-12 09:11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急!科创板新股华特气体今天申购!我已经申购完了,那什么时候能知道我有没有中签?
您好,已经申购完了,看自己的交易软件信息就可以知道结果的
【杨经理】 5205
急急!科创板新股华特气体今天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科创板新股华特气体今天申购!在交易时间段进行申购都是可以的,交易佣金直接优惠到成本价给您的!
首席南经理 5995
科创板新股华特气体在12.17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您好,两个交易日以后就知道是否中签了。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5927
将于12.17进行新股申购的科创板新股华特气体,发行价预估是多少元一股?
您好,科创板新股华特气体的发行价预估是10.5元一股的
【杨经理】 5462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17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华特气体吗?
您好,刚开的炒股账号是不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的哦
【杨经理】 4572
科创板新股吉贝尔5.6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该新股如果中签之后是会有一定涨幅的哦
首席林经理 560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