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买入的股票为什么今天涨了卖不了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今天买入的股票为什么今天涨了卖不了啊?

叩富问财 浏览:8220 人 分享分享

46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我国A股交易制度为T+1日,当天买了不能卖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2-6 15:1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A股是T+1的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需要到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我司佣金低至成本点我头像详细了解

发布于2019-12-6 15:0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我国A股交易制度为T+1日,当天买了不能卖,可转债可以

发布于2019-12-6 14:2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我国A股交易制度为T+1日,当天买入股票当天不可卖出,需要开户可以联系我,一定给您最大的佣金优惠。

发布于2019-12-6 14:2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A股的交易机制是T+1,也就是说当天买入的股票要次交易日才能卖掉!欢迎来我司咨询开户!交易手续费优惠!

发布于2019-12-6 14:1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实行的是T+1的交易制度,当天买入第二天才能卖出,股票开户欢迎了解

发布于2019-12-6 14:1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A股是T+1的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需要到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我司佣金低至成本,点我头像详细了解

发布于2019-12-6 14:0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我国目前股票交易制度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今天买的股票只有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够卖出。

发布于2019-12-6 14:06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今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我司开户佣金最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2-6 14:0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先您需要交易时间卖买,其次要有人买入才可以卖出去的,而且股票是T+1,今日购买明日才可以卖出的!

发布于2019-12-6 13:5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规定的天买的,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卖

发布于2019-12-6 13:5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的规则是时间和价格优先。

发布于2019-12-6 13:4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T+1”交易制度,即,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

  自起,为了保证股票市场的稳定,防止过度投机,中国股市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同时,对资金仍然实行“T+0”,即当日回笼的资金马上可以使用。

  买入:T指的是购入股票的日子,+1指的是购入股票第二天,在第二天才能卖出股票。 例子,假如周三买入,到第二天也就是周四才可以卖出。

  卖出::T指的是卖出股票的日子,+1指的是卖出股票第二天,在第二天才能够卖股票得到的资金提出来。(卖出后资金可以进行买入股票的交易)

发布于2019-12-6 13:45 武汉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今天买的股票是不可以卖出的,明天卖出,我司佣金费用给您市场上最明显的成本水平!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2-6 13:4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我国实行的是T+1的交易制度,明天才能卖,欢迎选择我开户,手续费给您做到成本价的!

发布于2019-12-6 13:4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因为我国实行的是T+1的交易制度,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6 13:3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我国股市是T+1交易制度,当天买的需要第二天才能卖出。

发布于2019-12-6 13:3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是T+1制度,当天买入的不能当天卖出要等定一天才可以卖出。

发布于2019-12-6 13:2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因为我国的A股交易实行T+1交易制度,今天买明天才能卖,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2-6 13:28 合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A股今天买入的要第二天才能卖出,我司开户极大优惠交易佣金和全程服务啊

发布于2019-12-6 13:1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买入卖出规则是什么?当天买入可以当天卖吗?
股票交易的买入卖出规则主要包括交易时间、交易制度以及资金交割等方面的规定。1.交易时间:A股市场采用T+1交易制度,即当日买入的股票需等到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交易时间分为上午9:15...
A股乘风客 24376
股票买入后多久能卖出,为什么当天不能卖?
一、买入后多久能卖?T+1:T=交易日当天,+1=下一个交易日周一买→周二才能卖周五买→下周一才能卖(周末不算)节假日买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卖出后资金:当天卖出股票的钱,当天可以...
财经小李子 2191
股市重上3000点,手里的基金涨了不少,现在卖合适吗?
您好,"目前股票开户有两种形式,一种是亲自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证券公司办理,另外就是通过网上或是手机上办理,操作时会有证券的客服经理指导的,非常简单。1、可以先找客...
首席南经理 5088
我买入的一个股票涨了5%了,是不是现在就该抛了?
需要看你的止盈点位。,手机视频认证开户5分钟就可以办理的,想要手续费低不妨联系我!一定给到您满意的手续费!咨询即底价!
首席黄顾问 8658
股票卖出是先卖后买入的还是先买入的,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你好,股票卖出遵循“先进先出”原则,也就是先卖最早买入的股票。比如你在不同时间分三次买入某股票,当你要卖出时,系统会优先卖出最早那笔买入的股票。需要办理股票开户的可以联系我,我司支持成...
顾经理 2904
股票起步资金是多少?买入后要卖是不是随时可以卖?
您好,炒股规定低1手起步,也就是100股,带好身份证去证券开个户就可以了,不过看你应该还是新手吧,新手的话,建议别直接把钱投进去,股市投资还是有风险的。你可以先去做下模拟炒股...
资深毛经理 801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