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当虹科技在12.02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申购 股票账户 当虹科技

科创板新股当虹科技在12.02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584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新股当虹科技在12.02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不及了

发布于2019-11-28 22:0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没有满足T-2日前20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现在开户不需要去营业部,我司是国内的第一批上市的证券公司,选择我司在佣金上可以给到您行业成本价,欢迎点击头像咨询哦,希望能帮助您!

发布于2019-11-29 09:28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去注册已经来不及了,手续费直接给到您最优惠,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19-11-29 09:30 合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肯定是来不及了,但是下次还有机会

发布于2019-11-29 09:5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来不及的,申购新股需要满足一些基本条件的

发布于2019-11-29 09:5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12.2日申购新股,您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不及。

发布于2019-11-29 10:4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现在注册,可以为下次申购其他新股做准备的,如有需要欢迎咨询预约

发布于2019-11-29 10:4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来不及的,申购新股的要求没有达到哦。但是你可以选择联系我,先办理开户,开始准备新股申购,等达到要求时就可以马上进行新股申购了

发布于2019-11-29 16: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现在去注册账户是来不及参与此次申购的哈,祝你愉快。

发布于2019-11-29 16:2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时间上已经来不及了,新股申购要求需要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市值一万元才可以进行新股申购

发布于2019-11-29 21:5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现在去注册账户是来不及参与申购的哈,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2-2 12:3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已经来不及了,不能满足申购新股的条件,希望可以帮助您

发布于2019-12-3 14:1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时间上已经来不及,新股申购要求需要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市值一万元才可以进行新股申购

发布于2019-12-3 16:2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当虹科技在12.02申购,去注册股票账户来不及了,联系本人申请低佣金!

发布于2019-12-4 10:0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下次还有机会,现在办理股票开户比较简单,大概几分钟的时间即可办理,新开户手续费我司可给到您行业最大优惠,欢迎随时预约我为您办理开户!

发布于2019-12-4 15:1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来不及的,不满足T-2日前20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

发布于2020-1-9 10:24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时间上已经来不及了,现在新股申购要求需要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市值一万元才可以进行新股申购,欢迎在线咨询

发布于2020-1-15 09:55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流程比较简单,按照一般情况,可能10分钟左右

发布于2020-4-9 10:46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网上办理几分钟就可以办理的,开户免费,佣金低价至直接成本价!

发布于2020-4-16 16:50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急!今天科创板新股当虹科技申购,我怎么知道我的账户满没满足条件啊?
您好,你点开该股交易界面,有数值就可以进行申购。
向北经理 7217
股票开户后能申购科创板新股视涯科技吗?怎么申购?
是的,您可以在股票开户后申购科创板新股视涯科技,但需满足科创板开通条件:近20日日均资产50万元且具备2年交易经验。申购流程很简单:在申购日通过您的股票交易软件,输入视涯科技的股票代码...
首席毛经理 758
急!今天科创板新股虹软科技申购,我怎么知道我的账户满没满足条件啊?
你好,科创版你可以看一下有没有额度,有额度就是满足条件,
毛顾问 5807
金丹科技在4.13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现在注册是来不及的,开户可以在我司办理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欢迎咨询
张经理 6778
科创板新股当虹科技12.02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科创板新股当虹科技12.02要申购了!现在去开通账号不能申购。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资深顾问 5439
科创板新股当虹科技12.02新股申购,那上市交易之后会有几个涨停啊?
您好,以为现在新股上市一般都会有好几个涨停的,并且具体要视情况而定的,欢迎在线咨询
陈顾问 507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