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科创板新股江苏北人是哪天新股申购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

请问科创板新股江苏北人是哪天新股申购啊?

叩富问财 浏览:5342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申购是今天,11月27日。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1-27 11:30 郑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每个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科创板每个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以下是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的详细说明:1.申购条件:投资者需要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开通前20...
银河杨经理 40401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谁能给点建议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且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如1000股、1500股等),这与沪深主板1000股/手的规则不同。投资者需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市值满1万元方可参与,每500...
文文顾问 2601
科创板新股申购和主板共用市值吗,额度怎么合并计算?
‌科创板新股申购与沪市主板共用同一沪市非限售A股市值,但与深市主板(含创业板)市值独立计算,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开户不花钱的,新手快速开户,建议您优先选择联系客户经理办理正规经理...
资深顾问李 346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什么条件,求解答一下吧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满足两步条件:先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再满足市值要求。
小思经理来咯 6163
科创板新股江苏北人将于11.27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您好,现在新股申购是看T-2日之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算的,达到1万元上海的日均市值就可以申购。另外我司佣金可低至成本
陈顾问 5988
科创板开户后能直接申购科创板新股吗?还需要满足其他市值要求吗?
您好,新股省需要1万以上股票持仓,科创板开户后不能直接申购科创板新股,还需要满足其他市值要求,如需开低佣账户可以联系我,我司大型上市券商,全国各地都有营业网点,佣金给到您成本价,欢迎随...
首席卢经理 328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