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股票,麻烦怎么开户呢,什么APP申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想做股票,麻烦怎么开户呢,什么APP申请?

叩富问财 浏览:376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券商开户佣金通常是在万3的水平,万三这个佣金是比较高的佣金水平了,想要低佣金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找客户经理可以进行费率的协商好。开户是没有资金要求的,只需年满十八周岁即可办理开户。

证券账户开户流程:
1、扫描客户经理的开户二维码,进入开户系统;
2、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3、填写您的个人信息,需准确完整
4、填写风险测评,完成问卷
5、选择三方存管银行,设置6位数字的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
6、人工视频认证
7、最后您直接提交开户申请等待审核就可以了

如有更多疑问可以添加我的微信进行详谈。佣金全包低价给到您,期权手续费每张1.7元,两融专项费用4.5%以下,国债逆回购1折,可转债、ETF场内基金佣金低至万0.5,100万免费办理快速交易通道,支持量化交易、网格交易!我司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陆!

发布于2024-5-6 11:18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我想做股票买卖,请问要怎么开户呢?
想要进入股市进行买卖股票,第一步就是开设证券账户。这就像给自己开一个“交易钱包”,用来存放股票和资金。开户的过程其实不复杂,但有一些关键步骤需要注意。一般来说,开户可以在证券公司线下营...
资深顾问黄 14484
我想做股票你们这有带领做的吗
咱们正规券商是不会提供带领操作股票的服务的哦,这属于违规荐股行为,监管上是不允许的,而且股票市场波动本身就有不确定性,没人能保证每次操作都盈利,跟着陌生渠道操作反而容易踩坑。要是您想做...
资深齐顾问 259
想做股票融资,请问都有什么渠道可以实现?
您好!合法的是融资融券业务,在券商办理。利率根据客户的资金量而定,资金量越大,利率越低。开户我司新活动!微信联系我佣金很低,期权1.7元/张,融资融券利率4.99%
首席颖经理 9232
我想做股票,我是新手,你看看哪个平台比较好。
您好,新手开户建议选择上市大型券商,办理开户业务是比较方便的,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在证券公司开户了。每家券商的佣金不同,大多数是看你的资金量,资金越多费用可以优惠大些的。为了冲业绩...
首席李经理 2290
做股票怎么开户,怎么申请一个优质的账户?
做股票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开户,开户申请优质券商账户,证券公司的收费具体要根据您的资金量来定,想要低佣金建议您可以找网上客户经理开户,股票开户可以直接手机网上办理,开户要满足条件年满18才...
黄经理 2737
哪个证券公司开户好佣金低点,我想做股票怎么开户(做股票怎么开户,去哪里开户好点)
现在主流的开户方式就是网上自助开户,非常受欢迎的。你可以考虑在网上开户,网上的选择空间更广佣金也要低一些的。佣金我们保证很便宜!真的很低的!
刘经理 230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