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大家,买股票挂单比涨停多一分钱可以优先成交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涨停交易指南 股票挂单 挂单操作攻略

想问一下大家,买股票挂单比涨停多一分钱可以优先成交吗?

叩富问财 浏览:9940 人 分享分享

42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涨停是当日的最高价格,买股票挂单不能比涨停多一分钱,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1-4 14:5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证券市场成交原则是价格优先和时间优先,这个可能行是很小的

发布于2019-11-4 14:4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高于涨停板的挂单,是无效的,是无法成交的。股票买卖,第一原则是价格优先,第二原则是时间优先。也就是说,买入股票的时候,按照价格最高的下单先买入,但是必须在涨停板的价格之内。如果卖出股票,则按照价格最低的下单卖出,但是必须在跌停板的价格之内。如果价格一样,也就是两个股民在一样的价格下单买入同一只股票,那么,就看谁先下单,下单时间在前面的股民可以先买到这只股票。开户欢迎咨询我司佣金便宜

发布于2019-11-4 13:3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不可以的,高于涨停价是不能成交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1-4 12:2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成交不了,比涨停价高是不能挂单的,祝您愉快!

发布于2019-11-4 11:5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你最多只能挂涨停价,高于涨停价你是挂不上去的,废单。

发布于2019-11-4 11:1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会成交的。超过涨停价的单子是无效的

发布于2019-11-4 10:4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是不可以的,这个开户资料每家券商基本都是一样的,建议选上市大券商办理开户,新开户交易手续费我司可给到您行业最大优惠,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11-4 10:01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一般是无法进行优先成交的哈,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1-4 09:5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一般来说是不可以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19-11-4 09:3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不可能的,这样挂单是废单,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9-11-3 20:1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性不大,股票交易遵循时间优先价格优先的原则

发布于2019-11-3 14:05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不可以的,挂的价格是不可以高于涨停的价格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1-3 11:1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不可能成交的,因为每天的涨跌幅是有限制的。

发布于2019-11-2 23:5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能,因为挂单价格不能超过涨停价,超过了就是废单了。证券开账户免费为您开通,有便宜的手续费,性价比超高,祝您工作舒心

发布于2019-11-2 21:3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无效的。不会成交,因为超过了涨停价是挂不了单的。
  股票成交的基本原则有三:  
  1.价格优先原则;  
  2.成交时间优先顺序原则;
  3.成交的决定原则。  
  证券商在接受客户委托,填写委托书后,应立即通知其在证券交易所的经纪人去执行委托。由于要买进或卖出同种证券的客户都不只一家,故他们通过双边拍卖的方式来成交,也就是说,在交易过程,竞争同时发生在买者之间与卖者之间。证券交易所内的双边拍卖主要有三种方式:即口头竞价交易、板牌竞价交易、计算机终端申报竞价。

发布于2019-11-2 21:3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不可以的,涨停就已经代表了今天的最高成交价格。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1-2 20:5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不可以的,涨停代表着今天的最高成交价格,您多一分钱,也无法优先成交,有其他问题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1-2 20:19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是不可以的,不可以挂比涨停多的价格是不能成交的。

发布于2019-11-2 16:3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性不大,挂单分为价格优先和时间优先,一分钱太少了,调低您的佣金,节约交易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1-2 16:1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一只股票退市了,是不是一分钱都没了?
您好,股票退市了,在股转系统上交易的话,可以在交易。
资深张经理 40174
某股票以涨停了,我挂卖单价低于涨停价一分钱会不会被迫成交,请说的详细些,谢谢,该怎么办呢
不会。A股采用“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连续竞价撮合规则。涨停价是当日有效申报价,所有高于或等于涨停价的买单都排在买一,你挂的“低于涨停价一分钱”属于废单,交易所不会接受,也就谈不上成交...
首席常经理 3274
请问一下,股票挂单没成交次日是否有效呢?
股票挂单未成交,次日是否有效取决于挂单类型。若为普通限价单或市价单,当日收盘后自动失效,次日需重新下单;若为“隔夜委托”(部分券商支持),则会在次日开盘前继续有效并参与集合竞价。此外,...
文文顾问 1792
股票挂单没成交次日还有效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A股盘中挂单若当天没成交,收盘后自动作废失效,次日不会延续有效,所有未成交委托会在当日收盘清算时被系统自动撤销(撤单),资金或持仓当晚解冻。下面把各类情况说清楚:一、普通交易日盘中挂单...
4658
开股票账号需要准备多少资金?一分钱不存能成功开户吗?
您好,开股票账号本身是没有资金门槛的,开户选券商要结合自己的交易习惯和需求,重点看佣金成本、服务质量和功能是否匹配。如果您直接在证券公司官网或者营业部开户,那么手续费都是比较高的。开户...
小蒋经理 1111
期货爆仓了是不是一分钱都没有了?(一文讲解)
在开设期货账户的过程中,投资者无需满足特定的资金要求,即使是预算有限的投资者也可以通过选择低保证金品种来参与市场交易。开户流程简单便捷,仅需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和银行卡信息,并通过预约客...
资深贺经理 357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