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买卖双方都要付佣金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买卖

股票买卖双方都要付佣金吗?

叩富问财 浏览:393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卖双方通常都需要支付佣金给经纪商或券商。备好你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啊,特别是在牛市来临之际,要想快速搞定开户!办理开户还想享受低佣金!找我!

发布于2024-4-3 14:12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证券可以办理低收费的证券账户,不同券商一般佣金标准也会不一样,券商对佣金手续费策略是有一定区别的。开通账户之前可以联系开户经理沟通协商佣金,能为您在佣金方面争取到更多的优惠。您申请开户必须年满18周岁,把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准备好才能办理。

手续费的组成是:
1、交易佣金是股民支付给券商的费用,是可以进行协商的,佣金一般默认在万三。
2、印花税是按照成交额的千分之0.5向卖方投资者进行收取。这个是只收一次费用的。
3、过户费是交易所按万分之0.1来进行征收的,这是固定收取的无法调整。

如有任何不明白的问题,可以戳我头像与我进行沟通。免费提供VIP低价佣金,期权交易手续费1.7元/张,两融专项利率能够到4.5,国债逆回购可以给到成本价,ETF万0.5,我司百万资产免费赠送VIP通道,支持QMT/Ptrade等量化交易软件!支持三方交易软件!

发布于2024-4-3 14:11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在股票交易中,买卖双方通常都需要支付佣金给经纪商或券商。佣金是指投资者在进行股票买卖时,按照交易金额的一定比例向为其提供交易服务的证券公司支付的费用,它是证券交易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成本之一。


具体来说,在每一笔股票交易中,当买入股票时,买方需要支付给券商一定比例的佣金;同样,当卖出股票时,卖方也需要按照交易金额支付相应的佣金。佣金的具体比例由各个券商设定,且受到相关监管部门的规定限制,不同券商可能会有不同的收费标准,有的按固定金额收取,有的则按交易金额的比例收取。


需要注意的是,随着市场竞争加剧以及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许多券商为了吸引客户,对小额交易或者特定类型的交易提供了低佣金的服务。但总体而言,买卖双方在正常情况下确实都需要负担各自的交易佣金。在实际操作中,佣金会直接从投资者的成交金额中扣除,因此投资者在计算投资收益时,必须将这一成本考虑进去。


以上就是我的详细解答,需要帮助可以点击阅读原文联系到我。如果还有不明白的问题也都可以微信或是打电话联系我。

发布于2024-4-3 14:11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券商交易佣金是买卖都收吗?股票买卖佣金是不是两边都要交?
券商交易佣金是买卖都收的,是两边都要交,低佣金还是要联系客户经理问一问,现在开户都是需要您准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找我看交割单有详细超低佣金!下面是降低利率的几个办法:1.与您原...
资深小周经理 5578
请问,银行买的大额存单转让买卖双方都要交税吗。卖
你好,不需要的,大额存单没有税,这是存款产品,买理财联系我,老牌上市券商
首席卢经理 3944
请问,股票买卖都要收取佣金这是真的吗?
股票买卖都要收取佣金,现在券商默认的交易手续费是万三,证券账户交易费用的多少主要还是看您所选择的证券公司开户渠道,不一样的渠道给出的手续费是不一样的。佣金费率一般是需要与线上的理财经理...
资深张经理 1328
一万元股票买卖一次,需要付多少手续费呢,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您好,目前证券公司股票佣金一般都是万3左右,不足五元按五元收取,低佣开户需要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股票交易之前,了解并遵守市场的交易规则和限制,如涨跌停板规则、交易...
资深小婧经理 1288
2025年1万元股票买卖一次总费用要付出多少?
现在市场上券商的开户佣金普遍在万分之3,一般来说,您的资产越高,其交易佣金费用可以协商降低的概率也就越大。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可以申请办理低佣金账户,客户经理会为您调整至一个合适的佣金费...
资深小梦经理 7686
股票买卖都要收取佣金吗?收费是怎么样的?
现在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这样,佣金费率是可以通过增加资金账户的资金量和交易次数来进行调整的。办理低佣金股票账户现在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来申请开通的,这样开出的账户佣金才会大幅...
资深小冰经理 584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