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买卖双方都要付佣金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买卖

股票买卖双方都要付佣金吗?

叩富问财 浏览:391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是的,股票买卖双方都需要支付佣金。买家在购买股票时需要支付买入佣金,卖家在出售股票时需要支付卖出佣金。佣金费用通常由券商按照一定比例收取,具体费用根据券商的政策而定。

除了佣金外,还有一项费用是印花税。印花税是在卖出股票时收取的,金额为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印花税由卖家承担。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券商的佣金费率可能会有所不同,投资者在选择券商时可以比较不同券商的费率,并选择适合自己的券商进行交易。

发布于2024-4-3 15:43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交易频繁的客户所获得的手续费会相对比较优惠,点击头像即可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建议先联系一位客户经理协商佣金,节省软妹币(RMB)!与我联系办理开户,我能帮您调低佣金,轻松实现一步到位的低佣账户设置!

发布于2024-4-3 15:4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超低成本价开户佣金就选刘经理。


您好,证券公司股票账户开户的平均佣金水平现在在万分之三左右,券商的交易优惠的程度各不相同,股票佣金是可以根据资金量和客户经理协商,股票开户现在都是在线上开户了,开立证券账户前,投资者需要准备好有效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等相关资料,以确保开户流程的顺利进行。


券商佣金的具体收费标准是:

1、印花税目前卖方单边征收,费率为万分之五。

2、过户费和规费现在默认是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641来收取的

3、券商净佣金的设定权在券商手中,这是他们唯一可以调整的佣金部分。


成本价佣金找我拿内部成本价!不看资金量,没有交易频率要求!佣金全包低价给到您,期权手续费每张1.7元!两融专项利率4.8。活动让利,欢迎咨询对比!

发布于2024-4-8 15:25 南昌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券商交易佣金是买卖都收吗?股票买卖佣金是不是两边都要交?
券商交易佣金是买卖都收的,是两边都要交,低佣金还是要联系客户经理问一问,现在开户都是需要您准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找我看交割单有详细超低佣金!下面是降低利率的几个办法:1.与您原...
资深小周经理 5577
请问,银行买的大额存单转让买卖双方都要交税吗。卖
你好,不需要的,大额存单没有税,这是存款产品,买理财联系我,老牌上市券商
首席卢经理 3935
请问,股票买卖都要收取佣金这是真的吗?
股票买卖都要收取佣金,现在券商默认的交易手续费是万三,证券账户交易费用的多少主要还是看您所选择的证券公司开户渠道,不一样的渠道给出的手续费是不一样的。佣金费率一般是需要与线上的理财经理...
资深张经理 1325
一万元股票买卖一次,需要付多少手续费呢,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您好,目前证券公司股票佣金一般都是万3左右,不足五元按五元收取,低佣开户需要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股票交易之前,了解并遵守市场的交易规则和限制,如涨跌停板规则、交易...
资深小婧经理 1285
2025年1万元股票买卖一次总费用要付出多少?
现在市场上券商的开户佣金普遍在万分之3,一般来说,您的资产越高,其交易佣金费用可以协商降低的概率也就越大。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可以申请办理低佣金账户,客户经理会为您调整至一个合适的佣金费...
资深小梦经理 7685
股票买卖都要收取佣金吗?收费是怎么样的?
现在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这样,佣金费率是可以通过增加资金账户的资金量和交易次数来进行调整的。办理低佣金股票账户现在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来申请开通的,这样开出的账户佣金才会大幅...
资深小冰经理 583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