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4-4-24 21:46 北京
网上说沪\深投资者在领取红股,股息时无须办理任何手续,红股,股息就可自动派到我的帐上,可是后面的操作要点又说,沪市股民必须先办理指定交易后方可领取股息,请问这里的指定交易指的是什么,我到底要不要办理什么手续呢?要是办该怎么办?以后再派息还要再办呢,还是怎么处理呢?
叩富问财
浏览:2345 人
分享
一人多户情况下,如何切换不同券商的沪市指定交易?撤指定和重新指定要注意什么?
上海A股账户无法交易,说是未指定交易。请问未指定交易有哪些可能?应该怎样处理?
沪a指定交易可以指定几个券商,请说的详细些,谢谢